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接口、遥控器、菜单

2017年06月21日 09:11  来源:索诺克  字体【   

接口

接口

SNP-X3500C配备了多种连接端口,支持广泛的系统应用,满足用户的日常所需完全没有问题——2个HDMI、电脑输入、复合输入、视频输入、S视频输入、音频输出、RS232、USB等,每一个接口都有中文标识,用户很好辨别。

遥控器

遥控器

遥控器

SNP-X3500C固态光源投影机的遥控器设计也很贴心,每一个键都是单独由中文标识,各种功能键也是一看即懂,基本的操作都有,菜单、梯形校正、数码变焦、音量调节、画面比例、图像设定、图像冻结、遮屏、图像设定等都有,基本涵盖用户日常所需的所有操作,有了这个遥控器,用户就可以完成日常使用的操作,不需要动辄就用到投影机的控制面板。

菜单

菜单

菜单

看完外观设计,我们就准备开机啦!首先来看,SNP-X3500C投影机的一级菜单包括影像调整1(下面的二级菜单包括亮度、对比度、彩色模式、色平衡、复原选单缺省值)、影像调整2(下面的二级菜单垂直位置、水平位置、频率、相位、复原选单缺省值)、音量调节、画面设定、信号设定、机器设定1、机器设定2、本机信息、全部复原为缺省值。

菜单

菜单

SNP-X3500C投影机的画面比例有全屏、16:9、16:10、标准,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调整;作为一款商用机型的话,在用户进行商务会议的时候,可以启用SNP-X3500C投影机的定时设定,预先设定好每一个人汇报发言的时间,控制好整个会议的流程。这些功能都是比较实用的,所以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可以积极利用起来。

性能测试

性能测试

性能测试

	性能测试

性能测试

光说不练假把式,对于索诺克SonnocSNP-X3500C固态光源投影机的外观设计和菜单说到这里就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了解这款机器的性能表现如何?能否达到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在一众机型中脱颖而出呢?

性能测试

性能测试

在测试三原色时,索诺克SonnocSNP-X3500C固态光源投影机表现不错,颜色还是挺饱满的,整体的均匀性也不错,相比传统的灯泡光源投影机,这款投影机的整体色彩更为出众一些。当然,索诺克SonnocSNP-X3500C也有略微不足的地方,那就是红色还原不够到位。另外,在通透度测试中,索诺克SonnocSNP-X3500C表现同样不错,各颜色的融合过渡比较平滑,色彩饱满艳丽,整体表现力优异。

	性能测试

性能测试

灰阶对比度测试时,索诺克SonnocSNP-X3500C投影机在3300流明亮度下,投影出的灰阶由暗到亮过渡自然,64位灰阶、256位灰阶都表现得很好,能清晰分辨,在256灰阶块中,只有最左边两列少数块不能分辨,其余的都很清晰,每个色块的对比还挺分明,表现真的很不错(需要补充说明的是:所有的图像显示实际效果要比相机拍摄效果更好)。

在专业对比度测试中,索诺克SonnocSNP-X3500C固态光源投影机表现一样是可圈可点,无论是显示白色裙子与白色背景,还是黑色裙子与黑色背景,对比区分都能明显,用户用眼睛就可轻易分辨,这就充分体现出这款投影机的高对比度优势。

对于一款主流的商用投影机,色彩饱和度也是一个非常值得参考的指标。根据笔者的测试结果来看,索诺克SonnocSNP-X3500C所投影出的画面整体表现一般,色彩饱和度一般,整体色彩偏冷色调,其中红色、绿色还原不够到位,水果看起来不够新鲜。这也不是SNP-X3500C固态光源投影机单独存在的问题,目前很多投影机都有这方面的缺点,但是对于商用用户来说,并不会影响。

文字测试

文字测试

文字解析度测试,SNP-X3500C表现得没有难度,在实际观影中,投影出的文字非常易于辨别,中间的小字体都能基本分辨,这对于一款用途广泛的商用机来说,值得称赞。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