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翻山越岭来见你--天创技术峰会点燃西安

——天创技术峰会点燃西安
2017年08月02日 10: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长安季夏,西安地区正式进入“热情如火”的季节。7月25日,由天创集团举办的“天创技术峰会·西安站”进行得如火如荼,本次峰会以共同探讨行业最新技术应用为宗旨,围绕“AVB&网络化、BIAMP智能算法及应用技巧、可调指向性技术、RH 新产品—C/CX系列扬声器展示、多功能剧场应用解决方案研究、会议室话筒选择”等多个主题展开探讨和分享。

本届技术峰会荣幸邀请到Biamp大中华区经理Sam NG、Biamp亚太区高级应用工程师Kane Zhang、天创集团音频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启宇出席并致辞。峰会汇聚陕西众多业内精尖人士,并吸引了许多来自甘肃、新疆等区域的专业技术人士,技术氛围浓厚,在业内备受赞誉。

翻山越岭来见你—天创技术峰会点燃西安

翻山越岭来见你—天创技术峰会点燃西安

25日上午10时,本届技术峰会隆重开幕。Kane Zhang为与会者带来了“AV/IT突破融合”的分享:AV/IT在突破阶段,AV以IT为工具,作为控制与传输的介质;在融合阶段,AV成为IT的一部分,在依附于IT的前提下,共同解决曾经解决不了的问题。

在一番网络音视频知识的热烈探讨后,Kane Zhang详解了CobraNet、Dante、AVB这些热点协议背后的核心技术的区别,现场和与会者互动演示三种网络下热备份的无缝切换。共同探讨AVB带宽预留、TSN(Time Sensitive Networking)的基础原理。

下午的分享中,Kane Zhang 以“Sound Reinforcement 系统扩声”为主题,与大家探讨在音频系统集成领域里,如何定义传声增益?是否有更行知有效的测试方法?如何才能获得最佳的传声增益?

Kane Zhang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展示,让参会者充分了解AV系统应该关注的重点,同时,为大家深刻剖析 Automixers和AGC,从技术层面深度探讨多话筒管理和音量平衡问题,并通过实际体验和演示让参会者了解各种技术所带来的差异。现场展示了Biamp Systems基于iPad、电脑、手机等平台对会议室音频、视频、会议室智能产品的控制。

26日,来自天创集团产品部的产品经理马骉和周郁璇分别同与会者分享了“可调指向性技术”、“长走廊型话筒的拾音原理”,使参与人员更加深入理解了音频系统先进技术,积极参与到之后的实操体验活动环节,并相互交流实操经验。

峰会结束后,现场嘉宾对音视频前沿技术发展及应用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也针对演讲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在现场与演讲者进行了积极互动与交流。本次峰会的成功召开为专业视听精尖人士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共同讨论当今技术形势和未来的发展动向,对于行业技术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