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智能音箱集成Google Assistant

2017年09月06日 13: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现如今,得益于亚马逊以及谷歌,智能音箱的普及度已经非同日而语。现在,有不少科技公司都追随着这一脚步推出了不少质量上层的音频产品。现在,索尼也不例外,在今年的IFA展会上推出了一款名为LF-S50G的智能音箱。

据了解,LF-S50G这一智能音箱采用了Google Assistant系统。也就是说,和Google Home相同,用户也能够用语音命令LF-S50G进行多项操作,诸如控制智能家居应用、获取最新新闻以及天气咨询、播放音乐等。除此之外,这款智能音箱还可支持免触控手势识别功能,用户只需在音箱正上方画出指定的手势即可进行系列操作。

索尼智能音箱亮相 集成Google Assistant

索尼智能音箱亮相 集成Google Assistant

不仅如此,该音箱还集成有LED显示屏幕,可显示时间、各项调整数值或是Google Assistant进行聆听时的动画。此外,该设备还可支持蓝牙以及NFC连接,并可兼容Chromecast、拥有IPX-3级别的防水功能。

价格方面,索尼LF-S50G的价格为200美元,将会在10月份上市发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