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天创助推“99公益日”关注环保为爱发声

2017年09月19日 14: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9公益日”期间,天创集团携手全体员工及合作伙伴发起了对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卫蓝侠:守卫碧水蓝天”项目的捐赠支持,邀请大众一起来守卫碧水蓝天,传递公益的力量。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全民公益时代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来临。9月7日,“99公益日”启动第一天,爱心网友就涌现出了超强的爆发力,不到1分钟时间里,就有近2万人次网友慷慨解囊,善款更冲破860万元。最终,9月7日至9日三天内,99公益日共动员1268万人次捐款8.299亿元,加上腾讯基金会的2.9999亿元配捐,以及爱心企业配捐成功的1.77亿元,此次99公益日善款总额超过13亿元。

三天时间,也许对公益事业来说还远远不够,但新媒体的传播力量在于让更多的人从未知到知晓,从知晓到关注,从关注到行动,这是一个循序渐进和坚持的过程,在此,天创感谢每一个参与者的爱心,这些爱心汇聚在一起成为最强大的力量。公益,成就最好的彼此,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正是这种公益的传承,让你我在一起!

对环保的支持,不在于短短几天的捐款数额,它的影响力也不应该局限在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希望“指尖公益”唤醒更多人的内心,关注环境保护。天创一直是一个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环保和教育、弱势群体关爱一起被作为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三个主要方向。多年来,天创作为阿拉善SEE的创始会员和全球契约组织成员,在环保方面一直积极的努力和行动着。天创将持续关注并参与环保事业,让我们共同守卫我们的碧水蓝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