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联合《怪物猎人》推出限定版音响

2017年11月24日 11: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怪物猎人:世界》和索尼联动将推出最新的周边产品,分别是Walkman、无线头戴式耳机h.ear on2 Wireless NC(WH-H900N)和音响h.ear go(SRS-HG1),联动产品上均印有新大陆古龙调査団的标志,包装盒也采用了《怪物猎人:世界》中箱子的样子,其中无线头戴式耳机价格最高,售价37880日元,合人民币要2240元。

《怪物猎人:世界》Walkman包括五种颜色,内含5首《怪物猎人:世界》高音质原声,容量16GB,售价27880日元。


无线头戴式耳机h.ear on2 Wireless NC(WH-H900N)同样有五种颜色,售价37880日元。

音响h.ear go(SRS-HG1)只有黑色1种,售价29880日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