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必看!2017年成就辰星科技的10件大事

2018年01月02日 13: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提出 “高品质放映服务”战略

与合作伙伴共建影院经营新生态

2017辰星年终盘点:高品质影院“推手”终落成

2017辰星年终盘点:高品质影院“推手”终落成

2017年辰星正式提出并确立了“向服务转型”战略宏图,积极用开放、共赢的姿态转型为影院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此举并非弱化对于技术研发的投入,而是强调辰星所有的研发都要为服务而努力,将科研的成果都落实在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上。可为影院提供从放映工艺设计、放映系统集成、放映保障服务到租赁服务的全链条式服务。

此举也是全面向合作伙伴开放能力,打破技术商、设备厂商的界限,推动影院效率全面提升,创造全新的观影体验, 通过产品和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保障影院的放映品质,并为行业带来积极的变革力量。

02

与淮海经济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面助力区域化影院提升放映品质

 

12月1日,淮海经济区第一届电影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召开,徐州电影协会与辰星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徐州电影协会与淮海经济区电影院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宣读 《淮海经济区第一届电影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宣言》 共议互联网新时代背景下的淮海经济区影院发展创新交流与合作。

此次三方战略合作签约,必定会带来淮海经济区影院与市场共赢模式。随着徐州电影协会、淮海经济区电影行业和辰星科技的深入合作,将为淮海经济区影院提供定制化高品质放映服务及专业的服务保障,助力影院全面提升放映品质提升观众观影体验,增加影院票房收益。推进科技型、智能型、创新型现代影院建设,打造新时代淮海经济区电影文化产业高地。

03

第二届影院投资人交流峰会

致力打造影院生态圈

8月22日,辰星科技第二届影院投资人交流峰会于北京恒华国际影城盛大举办。经过第一届峰会的沉淀和积累,辰星投资人交流峰会已经成为中小影院交流和分享影院经营经验的重要平台。针对目前影院发展现状,辰星提出高品质放映是影院竞争的核心竞争力。高品质放映不仅是领先的影音设备,更离不开有保障的服务体系。基于高科技的影院一体化服务,正是辰星一直努力想要带给影院的,保障极致的放映品质,为影院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极致放映体验。

04

受邀亮相北京科博会

专利产品助力电影行业发展

6月8日,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辰星科技作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的代表企业之一,受邀在 “北京·亦庄技术创新中心综合展区”参展,同时参展的还有京东、小米、泰德制药等知名高新企业。北京市市委书记蔡奇与其他市委领导一同出席了博览会开幕式并参观了展区,对包括辰星科技、京东等在内的27家亦庄高新企业给予鼓励和赞扬。

辰星科技是本次展会上唯一一家电影行业企业,现场展出自主知识产权的“拳头产品”--智辰AQ33IMB板卡,该硬件设备可保障数字电影放映服务器所采用安全技术追溯到影片盗版事件发生的源头以及准确时间,有力打击盗版行为,从而保证影院投资人和影片发行商的利益。

05

激光研发中心成立

致力于成为高品质影院“推手”

为满足影院投资人对高品质放映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辰星科技激光研发中心入驻亦庄大族企业湾。将过去近十年积累的基础设施建设、专业技术经验完整呈现出来。中心包含国家级实验室“千级超净间”洁净室、实验室、生产线、展示区等分区,其建立正是为了让更多的影院享受到激光的“红利”,感受真正的高品质放映服务。截止目前辰星激光项目突破500多家影城,巨幕项目建设完成37块。

06

中国电影行业首个ISO认证企业

服务业务持续高速增长

2017年11月28日,辰星科技成功通过了信息技术服务管理认证 ISO /IEC 20000-1:2001,可对外提供影院放映和影院互联网化服务的运营和维护服务,成为电影行业首个通过ISO20000认证的企业。

不仅标志着辰星科技不仅具备稳定成熟的产品研发技术,还拥有规范的管理体系和能力,能长期为合作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技术服务。对此殊荣,辰星科技表示将为影院提供更高品质的放映提供专业的服务保障,提供建立、实施、运作、监控、评审、维护和改进的服务管理体系,助力影院全面提升放映品质。截至目前,服务影院近1500家。辰星服务中心包含200余人专业运维工程师团队,8个片区中心站点(备件仓),辐射24个区域站点,7*24小时平台报障系统,全面覆盖并有效保障影城的顺利运营。

07

激光大幕助力中国电影导演中心

让更多人爱上高品质电影

12月16日,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的“影享”电影沙龙上,诸多著名导演在会上分享了电影创作手法、技巧,以及创作的过程,这些细节在辰星激光系统的完美展现展现下,出现了惊艳的效果该激光放映系统采用纯正的RGB三色激光光源,Rec.2020大色域,在对比度和色彩呈现上非常出色,清晰充满层次感的画面以及绚丽多姿的色彩,极大还原了电影场景,将电影导演们呕心沥血的创作成果鲜活呈现出来。

此次辰星激光放映系统入驻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正是为了让激光放映拉近电影艺术与观众的距离,为电影导演们增添了更多人文关怀和创作空间,也将更美好的亮丽光影留在人们心中。

08

高校最大激光巨幕影院

辰星倾情打造 开业0差评

4月24日,长春市最大激光巨幕影城——吉大巨幕影城开业,该影城也是吉林省内首家三色激光放映技术的影城。影城坐落于吉林大学校内,7号厅改造升级为激光巨幕厅,采用RGB三色激光光源,一举将亮度提升数倍。相比传统放映设备,新的激光升级更注重对观众的用眼保护——观影者将会在吉大巨幕影城的银幕上看到更为鲜亮、生动、饱和丰润、对比度柔和的电影画面,观影舒适度得到了全面提升。“巨幕的效果让我非常震撼,让我感觉自己好像就在屏幕中。“巨幕”不仅音响效果极佳,色彩和“新3D”感觉也比过去的巨幕效果要好很多。”吉大学生赵迪说。

09

不忘初心关注电影

行业公益再度升级

向中国电影博物馆捐献国内首个4K放映服务器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国家级电影专业博物馆,中国电影博物馆利用场景复原、实物展示、海报、照片以及视频、音频等等多种技术手段,生动的展示了中国电影在百年来走过的每一个脚印。值中国电影博物馆正式开放的第10个年头。8月中旬,辰星科技向其捐献了价值5万元的国内首个4K放映服务器板卡,希望将数字电影放映核心技术的应用鲜活展现在观众面前。

10你好,2018

中国电影市场飞速增长中,影院是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在电影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广电总局电影局多次下发通知,要求提高影院放映质量,确保影院放映效果。而辰星科技多年来始终专注于电影领域,以科技推动影院行业的发展。在收获满满的2017年,对于高品质放映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依托于领先的科研实力和十年行业积累经验,提出全面向服务转型的企业战略,涵盖“高品质放映服务”和“影院互联网化服务”的影院整体解决方案,为影院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

2018年已然来临,辰星将更加努力,助力提升影院放映品质和影院整体竞争力,加速影院实现高品质、智能化和互联网化的转化进程。对于辰星而言,想带给影院及观众的是最好的放映品质,极致的观影效果,以此提升观众的观影欲望和影院竞争力。在未来辰星希望能与电影行业的同仁共同努力,一同推动中国电影文化和影院发展,进一步提升区域化城市的经济向心力。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