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小鸟音响在CES首次公开发布新品耳机

2018年01月10日 10: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ES开展前,丹麦品牌Libratone小鸟音响在美国CES首次公开发布了新品耳机:Track+无线降噪耳塞和Track无线运动耳塞。

小鸟音响CES发布新品耳机 自动切换降噪等级

全新的Track+无线降噪耳塞提升了音质,28克的重量佩戴起来舒适又轻便,同时采用了第二代智能降噪CityMix II技术。耳机本身的设计简洁,内置电池续航能力可以达到8小时,支持IPX4防水。


和之前的Q Adapt系列一样,Track+无线降噪耳塞采用的降噪技术可以让用户根据环境需要自由调节外界的声音。耳塞利用智能调噪功能、耳机单元上的两颗麦克风以及运动传感器,可以识别佩戴者的运动状态,并自动切换到适宜的降噪等级。


除此之外,小鸟音响还一同推出了Track无线运动耳塞,外形延续Track+设计理念,更加轻巧,也支持IPX4级防水。虽然不支持降噪功能,但也加入了CityMix II技术中的环境音瞬间增强功能。在运动中只要双击按键,无需摘掉耳机也可以清晰听到周围声音。


售价方面,Track+无线降噪耳塞定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98元),Track无线运动耳塞定价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72元)。两款耳机将在2018年4月全球市场正式开始售卖。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