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仁歌股份荣获十大用户推荐集成商荣誉

2018年01月25日 10: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创新引领变革 品牌创造价值”,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十大评选”在历时三个半月的激烈角逐中于2018年1月19日正式落下帷幕。经过自主报名、筛选入围、网上投票、专家评定等多个环节,最终由行业内权威专家进行综合评定并确定最终结果。


仁歌股份参与了《十大用户推荐集成商》奖项评选,经过多个环节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奖项!


仁歌股份荣获《十大用户推荐集成商》

感谢关注评选活动并支持仁歌股份的各位朋友,同时感谢中国数字视听网开展这次充满行业正能量的评选,仁歌股份将会继续秉承科学严谨的工匠态度,为用户提供更专注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