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让音乐多姿多彩 BLINBLIN蓝牙音响上市

2018年02月05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小编从BLINBLIN的官方网站获取到了BLINBLIN蓝牙音箱的相关信息,看到了两款不同外观的蓝牙音响在销售。BLINBLIN-Hip-Hop LED灯光蓝牙音箱和BLINBLIN 3D魔镜LED灯光蓝牙音响。这两款音响的外观都是以发光为装饰载体的蓝牙音响。炫酷多彩的发光设计让这款音响成为了光与音乐的完美搭配组合。

 


BLINBLIN Hip-Hop蓝牙音箱的外观是一款圆柱形的外观设计,外观的造型像是一款水杯的造型设计。音箱的尺寸大小合适,可以放在手上,也可以放在桌面上合作。音箱的上下底壳采用ABS+PC材质,音箱的中音采用的网布设计,质感柔韧细腻,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BLINBLIN Hip-Hop蓝牙音箱的顶部有是音箱的操作按钮区域,通过顶部的功能指示标识。我们可以实现播放/暂停/,上一曲,下一曲,灯光选择切换,音量的加减功能。在BLINBLIN音箱的侧面则有音箱的AUX立体声输入插口,Micro USB插口,模式连接提示灯,电源开关键等功能按键。

价格方面,BLINBLIN Hip-Hop蓝牙音箱的市场零售价为799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