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参展荷兰ISE 以尖端科技独领风骚

2018年02月08日 16: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音视频行业的领导者,快思聪参加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ISE(Integrated System Europe) 2018 展会,展出时间:2018年2月6 – 9日。快思聪用科技融入现代的工作与生活,新产品覆盖从桌插、控制面板、触摸屏、遥控器、功放、DM 系列的 4K60 4:4:4HDR 网络矩阵信号传输、Fusion 会议预约系统与 Pyng 二代无线智能家居系统。企业空间与家居的整体解决方案在现场淋漓尽致的展现给参观者。一场视觉盛宴,尽显专业 AV 领头羊的风范。

快思聪参展荷兰 ISE 2018, 以尖端科技独领风骚

DM NVX 是 AV 界今天与明天的明星级产品

通过对 SVSi™,HDBaseT,与 DM NVX 三种技术产品做延迟性对比,很明显快思聪 DM NVX 在信号传输延迟性能上都更少。现场还有更多不同性能的直观比较,让参观者亲自用眼睛来做客观与主观的判断 Crestron 的 DM NVX 有多好。


对 ZeeVee (SDVoE™) 与 DM NVX™ 做抗环境干扰的对比测试,快思聪 DM NVX™ 信号传输稳定,不受环境影响。


最新 FlipTops™ 桌插

最新的 FlipTops™ 桌插,更具人性化、模组化的设计,同时配备了 USB、HDMI 连接线和 USB 快插接扣,并且每个插口都配备指示灯,同时每条接线都具备一按回收功能。


最新手持遥控器

新近上市的 HR-310 和 TSR-310 结合了上一代快思聪手持遥控器最优秀的功能,采取优雅人体工学设计并具有更加先进的性能以及按钮触感、语音控制、定制化按钮、运动传感器、客户资料设置和多彩按钮等全新设计令人赞叹不已。


企业空间解决方案

快思聪是唯一一家能够通过单一平台轻松实现全方位的控制与信号传输,并通过网络实施安全管理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为企业环境提供最常见的房间解决方案,进一步简化音视频系统的设计流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快思聪]CP2E
[快思聪]CP2E
价格:18890元
[快思聪]MP2E
[快思聪]MP2E
价格:面议
[快思聪]LC-1000
[快思聪]LC-10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CP2
[快思聪]CP2
价格:1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