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综合光影秀

2018年03月07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综合光影秀:

海沧湖大型水幕投影秀项目

海沧湖水秀公园是厦门首个海水喷泉景观工程,项目投资1亿元。该公园演出时的水幕长度达180米,宽75米,总演出面积可达13000多平米,属于亚洲大型水幕投影。赢康为该水幕投影项目进行了投影设计,和集成等工作,通过数十台投影机播放出的精美画面,结合舞蹈、音乐等艺术形式,为观众带来极具震撼力的水秀表演!

 

七台河传奇项目

在七台河传奇投影项目中,赢康参与了投影设计和集成等工作,利用6台投影机精准投放画面,投放面积达180多平米,两侧投影机和LED在同一个画面下做演出,共同演绎了七台河的故事。在大面积图像显示要求下,投影画面颜色和亮度与LED屏幕基本一致,并保证了同步完美播放,让整个项目更加气势宏大,效果震撼。

 

郑州美盛庙李中心建筑投影秀项目

郑州美盛庙李中心是美盛集团主打的“教育港湾”房地产品牌中心,并以将庙李打造成全球第五大教育城邦为目的进行开发。庙李中心的投影项目也是为了这个品牌的宣传进行设计,在中心外部的22个侧身矗立的投影面上,客户要求将其投满视频画面,达到让22个不同的投影面呈现一个画面的目的。经过赢康设计师的精细设计,和精细的集成处理等工作,22个倾斜面完美呈现一个完整连贯的画面,播放画面也流畅连贯,并在灯光、音响和投影系统的协调配合下,整个建筑墙体投影效果精美无比。

 

陕西省商洛丹鹤楼广场首场投影秀项目

陕西省商洛丹鹤楼(又称望江楼)广场首场投影秀演出正式开始,用光之魅力点亮了一座城,让原本宁静秀美的商洛城沸腾。作为国内户外建筑投影领域专家,赢康为投影秀提供了系统设计、设备供应、设备安装、系统调试及系统维护等综合服务。

古北水镇望京楼水舞投影秀项目

古北水镇望京楼水舞投影秀每日晚间向公众开放。在星光璀璨的夜空下,应和着悠扬的乐曲,背靠着俊美的长城,望京楼墙体投影秀与音乐喷泉相呼应,随着音乐的变化,喷泉和投影秀不停变幻,时而悠扬缠绵,时而激情飞扬。水舞灯光秀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这座北方水镇的柔、美和魔法,是夜游古北水镇不可或缺的重要一景。赢康作为科视中国区合作伙伴,负责整个项目的硬件系统的安装调试。赢康作为高端视音频综合服务商,拥有国际领先的音视频产品资源,同时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集系统设计、软硬件开发、软硬件集成、运行维护及售后服务为一体,为客户和用户提供高端视音频服务,为项目的正常运营保驾护航。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