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影院

2018年03月07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影院:

梦幻长城立体球幕影院项目

梦幻长城立体球幕影院,是全球知名的3D球幕立体影院,国内球幕影院专家赢康参与了球幕影院视音频系统的建设。在投影设备方面,球幕影院配置了10台科视Boxer 4K30投影机,采用Infitec立体的显示方式,呈现接近6K*6K的立体画面,完全按照国际球幕立体建设标准而定制集成(包括亮度、对比度、增益等等),是国内目前高配置的球幕立体影院。

舞台表演:

大型实景史诗剧《武则天》项目

大型实景史诗剧《武则天》集合众多顶尖艺术家,历经三年制作,巨资打造的中国首部大型实景史诗剧。是全国大型的实景演艺剧场之一,一次可容纳3600名观众,整个演出项目仅演员超600人。赢康参与了该项目投影系统工作,从投影设计到系统集成,赢康设计师完美、精准完成设计工作。在舞台机械,真假变幻的多媒体,以及精美的投影画面的配合下,正常演出华美无比,极具震撼力!

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项目

内蒙古自治区七十周年大庆献礼之作——中国最大马剧《蒙古马》大型室内实景剧自演出以来就获得了各界专业人士与观众的一致好评,该剧由国内国际一流主创团队共同策划参与,拥有400名演职人员,120匹蒙古骏马参演,是一部阵容强大,实力空前的室内实景演出节目。为了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体验,剧组孜孜以求卓越的灯光投影系统。通过多方测试、比较,最后选定了赢康提供的投影解决方案。根据节目组的严苛需求,赢康设计安装了十余台一流品牌的顶级系列投影机——科视Boxer系列30000流明投影机,为剧场营造了极具“真实感”的场景。

博物馆:

湖南博物馆墓坑投影项目

与大众阔别五年之久的湖南省博物馆正式重新向公众开放。作为国家一级博物馆,湖南省博物馆精心打造了 “长沙马王堆汉墓陈列”和“湖南人——三湘历史文化陈列”两个基本陈列,让大众更加充分的感受文物瑰宝的魅力。在这两大基本陈列以及馆内的巨大球幕投影中,都有赢康的身影。在“湖南人——三湘历史文化陈列”项目中,赢康为“家园”展厅和“湘魂”展厅的“敢叫日月换新天”项目的环幕、沙盘、折幕提供了投影设计、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但是更大的挑战来自“长沙马王堆汉墓陈列”,它是国内首个墓坑投影应用。

展馆:

长春市规划展览馆项目

全国展示区域庞大、科技手段运用丰富、技术先进的专业性展示场馆长春市规划展览馆正式对公众开放,赢康承担了该馆的核心展项——多媒体沙盘厅的设计、集成、实施。多媒体沙盘厅是一个半球形的立体空间,地面是硕大的智能化大型城市沙盘,周边是双曲面弧形屏,顶上是天幕联动投影。如此复杂、独特的沙盘厅设计上在国内是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