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灯海白夜起航 电白光影秀五一震撼上演

2018年03月16日 08: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春节期间,锐丰文化在电白城区实施了亮化工程,用一副璀璨的夜光画卷展示了新时代电白八方迎客的魅力形象,升级了城市的夜间形象,强力拉动了电白夜间旅游经济的增长,受到了市民的喜爱和赞扬。

特别是打造了国内最大的激光阵列表演规模的栈桥激光秀《炫彩新电白》,独得电白市民恩宠,恢弘大气的激光秀表演让市民大呼过瘾。

今年五一,锐丰文化全新升级打造的光影秀《起航新时代》将会强势登陆美丽的电白东湖。用四大篇章故事讲述美丽繁华的电白故事,给市民一个全新的光影体验。

日景主题鲜明

东湖光影秀造型为十几组风帆被浪花托起,扬帆起航,体现出电白碧海连天的壮阔胜景。白色的风帆寓意“新时代”的开启,展现电白人“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迈气概。

 

 

夜景色彩斑斓

夜景状态下,东湖沿岸设置的光束灯和激光,可独立表演也可衬托作品。风帆雕塑在晚间做为载体,对其进行影像投射、打造《起航新时代》光影秀,通过唯美的画面和镜头讲述具有电白特色的故事。

四大篇章照亮电白新生活

东湖光影秀主题为《起航新时代》,光影秀由<茂港掠影>、<富饶南海>、<锦绣蓝图>、<丝路新航>四个篇章构成,打造“灯海白夜”的夜景形象,不仅能展示全新的城市面貌,还能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品质,丰富市民的夜间娱乐生活,打造一张还利于民的城市名片。

期待五一黄金周,锐丰文化给电白市民带来一个全新的光影惊喜!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