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创:无声的世界里让爱的声音更响亮

——无声的世界让声音更响亮
2018年03月19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听障人士的世界,

像没有字幕的默片电影,

命运的手按下静音键,

他们的生活从此变得孤独。

也许,听到任何的响动,

对他们来说都像重获新生。

希望科技的发展,

终将让他们重获新“声“。

上海市闵行区启音学校是一所招收听力障碍学生,实施九年义务教育的特殊教育学校,他们的宗旨是:开启天籁之音,融入主流社会。

天创为启音学校的多功能厅打造特殊的音频扩声系统,多功能厅面积约200平米,具有学术报告、演讲以及小型活动演出功能。该厅堂作为一个较常规的长方体空间,由于受众会有听力障碍人士,因此考虑扩声系统时特别强调了高声压级覆盖。在常规配置的基础上,加多了音箱的数量,分别布置在中后场两侧,提高中后场直达声的数量级,保证听力较弱人群也能够感受到声音。

无声的世界里让爱的声音更响亮

无声的世界里让爱的声音更响亮

与此同时,采用调音台结合处理器的方式,可灵活调整现场话筒与各路扬声器音量比例,适合不同听力人群的收听,操作简便,更改灵活。

该项目设计采用了几乎全套CAH产品,从话筒音源到调音台到功放到扬声器,整体品牌统一性极强。 其中,PA系列扬声器坚固的木质箱体能有效减小箱体共振,内置分频电路采用高质量电子元件。同时,CM系列扬声器主要采用意大利和英国知名品牌单元,经过CAH设计师精心设计而成,采用紧凑型高声压级结构,频响曲线平直,人声柔和甜美,能够带来完美的听觉享受。

所采用的PRO系列调音台每路通道都配备经过改良的XDR2™话筒前置放大器、重新设计的混音总线和经过优化的有源EQ,具有多种先进的功能,操作更灵活,而且体积小巧,便于安装,不占用多余空间。

CAH U段无线话筒具有相位锁定技术抗干扰,噪音锁定技术,能够抑制噪声,具有高灵敏度、高增益、宽频等特点。

与此同时,结合强大的Biamp数字音频处理器,具备混音、均衡器、滤波器、分频器、动态处理、矩阵、延时、控制模块、电平表、信号发生器、检测工具等等功能,性能强大,完全能够满足各类场合的音源及扬声器处理器需求。

愿科技的发展让听障人士告别无声世界。

涉及产品:

美国BIAMPNexia PM 数字音频处理器

美国CAH PRO 142 调音台

美国CAH PA、CM 系列扬声器

美国CAH MA 系列功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