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德国SAL扬声器入驻啤酒花园酒店宴会厅

2018年03月20日 09: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著名的德国PAULANER(柏龙)啤酒品牌有360余年酿酒史,拥有炉火纯青的德国酿酒工艺、采用特制麦芽和与众不同的罐顶酵母结合瓶内二次发酵工艺,可谓是德系啤酒的经典之作!PAULANER(柏龙)不仅拥有自己的麦芽、酒花种植园,而且拥有自己的冰川深水井(240米),最出名的要数位于慕尼黑总部的Paulaner am Nockherberg啤酒花园酒店,该啤酒花园是到慕尼黑旅游的游客必到之处!

德国SAL扬声器成功入驻慕尼黑PAULANER(柏龙)啤酒花园酒店宴会厅

德国SAL扬声器成功入驻慕尼黑PAULANER(柏龙)啤酒花园酒店宴会厅




2017年底,酒店可容纳的3500座的大宴会厅对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SEEBURG acoustic line(简称SAL)扬声器系统以其纯正的德国血统和顶级的音质表现,成功入驻Paulaner am Nockherberg大宴会厅。






其中主系统采用每侧5只的GALEO T双12寸三分频线阵列,搭配6只21寸的GALEO T SUB超低,辅助系统作为大宴会厅分割成多个厅堂时使用,采用了8只GALEO S双6.5寸紧凑型线阵列搭配GALEO S SUB超低,非常灵活便于移动安装。全部的SAL扬声器系统都通过HDLM8处理器进行管理,Dante技术的集成使得音频信号传输和路由变得极其简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