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TWAUDiO与近万名上海中原人齐聚一堂

2018年03月20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上海中原2017年度颁奖盛典暨2018年会,前两天被上海中原年会刷屏了吧,震撼人心的音响效果绚烂夺目的灯光舞美为全场近万人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锐声


上海中原2017年度颁奖盛典暨2018年会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德国TWAUDiO扬声器与现场近万名上海中原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万人盛会!




开场秀是由中原高管们精心筹划的节目,无论从规模、创意与格调上,都非常高逼格!更何况还有全球高端知名扬声器品牌TWAUDiO的保驾护航,这个年会妥妥的!


年会选择了TWAUDiO Vera36 垂直线阵列扬声器系统。其中在舞台左右两边吊挂了2串共24只Vera36垂直线阵列扬声器作为主扩以及使用了4只T24N点声源阵列扬声器作为侧补,另外舞台前方均匀排列使用了16只S33心形指向性超低扬声器,为整个现场观众提供非常均匀强劲的低音,整个系统由18台K3DSP双通道数字网络功放驱动。

主要产品简介:

德国TWAUDiO Vera36垂直线阵列扬声器系统:


德国TWAUDiO推出的VERA36是一个非常紧凑的垂直线型阵列系统,拥有明朗的语言清晰度,足够的动态,优美的音质,而且他拥有比它大得多的同类型系统才能实现的强劲中低频。即使站在离舞台40米之远的控制台,您依然可以听到高质量的声音。VERA36 和VERA10一样,可以做大型流动演出、会堂、体育馆等固定安装。

VERA S33 独树一帜的特点:一个18寸单元在前,一个15寸单元在后。双通道控制提供心形低音辐射,中间部分阻尼高达15dB。此特性造就了更加立体、紧凑的低音重放。此箱能与VERA36线阵系统完美结合。得益于它紧凑的箱体和TW AUDiO独有的把手,这个VERA S33 心形指向超低音箱操作起来非常简便和随机,就像我们期待的一样,TWAUDiO总能不负众望。

它凭借关键音质技术和组件,轻松捕捉清晰音质。无论您是阵列履带式吊挂,还是垂直堆放于机柜、流动车或者地面,每一种安装方式都安装多达24个音箱,都符合德国BGV C1标准并且非常的简单方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