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英国知名品牌Turbosound登陆衡水检察院

2018年04月03日 09: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坐拥三次(1987年、1997年以及2012年)英国女王委员会颁发的“女王奖”殊荣,英国知名品牌TURBOSOUND作为专业扬声器系统设计制造的领头企业,数次获得多项举世瞩目的研发专利,并且一如既往凭着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和骄人业绩名扬海外。

英国知名品牌Turbosound强势登陆衡水检察院

英国知名品牌Turbosound强势登陆衡水检察院

在接近50年的发展历史中,TURBOSOUND面向国际巡回演出市场更是销售了超过20000多套高端工程系列音箱,而且不断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在固定安装、剧场剧院及A/V等应用市场上均占据不可或缺的份额地位。如此卓越的品牌口碑,确实是广大用户的信心首选。

此役,英国知名扬声器品牌Turbosound iP1000强势登陆河北衡水人民检察院,可谓焦点之作,尽显锋芒!

为了进一步突显“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衡水检察院在此次固定安装音频扩声系统的升级改造工程中大费苦心、丝毫不轻率,并自始至终秉持着精打细算以及高品质要求的原则出发。既要多番研究安装场所的面积容纳实况以及扩声位置的覆盖效果,又要对候选品牌产品的质量考核以及成本控制。于是在历经层层深入筛选后,最终由英国知名扬声器品牌Turbosound脱颖而出,凭借卓越的品牌口碑以及优质的设备质量被确切认可,选用iNSPIRE智能有源线阵列扬声器系列的iP1000作为检察院的固定安装音频扩声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自Turbosound扩声系统进驻衡水检察院后,上自各级领导,下至基层干部,无一不对其扩声效果拍案叫好!增设如此一套优质设备,这也大大加强了干部们在2018年更好更优地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