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将参加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

2018年04月10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广东科展)与法兰克福展览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2018年5月10日至5月1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

首办于2003年,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下称“广州展”)历经十五载的不懈进取,现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行业展会。自2013年与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合作以来,广州展不断发挥全球灯光音响展龙头——德国Prolight + Sound展会的品牌影响力及资源优势,大步迈向国际化、专业化。

作为一家高端智能无纸化会议系统开发及运用的高新技术引领企业——广州市腾中视听设备有限公司将盛装出席本次活动。展位号:2.1B21,诚邀您的莅临参观与指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