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构建本土化生态扎根中国市场

——访快思聪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 Stuart Craig先生、快思聪亚太地区市场经理
2018年04月23日 13: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首屈一指的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览会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包罗万象的科技展示出类拔萃,是行业相关企业和各级从业者必到的行业年度盛会之一。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制造商快思聪,在这个业内革新者、技术领先者和前瞻市场先锋汇聚的舞台上,展示了一系列前沿新品,充分展现企业在 ICT 融合时代对新技术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生活、工作方式的积极引领。

为详细了解快思聪近年来的发展及本次参展情况,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采访到了快思聪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 Stuart Craig先生、快思聪亚太地区市场经理 Sarah Beggs女士及快思聪中国执行董事杨道宏先生。

快思聪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 Stuart Craig先生

快思聪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 Stuart Craig先生

 

快思聪中国执行董事杨道宏先生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呈现更多新面貌

Stuart Craig先生就快思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市场情况作了简单的说明,Stuart Craig先生表示:“快思聪2017年开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几年,快思聪能够把自身所有的解决方案,能介绍给中国的用户及代理商,能够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去年我们的增长已经是非常惊人的,从我们去年接手以来,我们看到未来会提供更多的产品,更先进的技术,给我们的客户,不同层面的客户,不同的垂直市场”。Stuart Craig先生重申道,自去年快思聪中国成立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收获了快思聪最新技术解决方案所带来的舒适、便利和安全。快思聪将依托四十余年的技术积淀,以创新产品和完善服务不断满足更加多样化的客户需求,并在2018年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呈现更多新面貌。

快思聪亚太地区市场经理 Sarah Beggs女士

快思聪亚太地区市场经理 Sarah Beggs女士

在同期举行的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上,快思聪还发布了一系列前沿新品,充分展现企业在ICT融合时代对新技术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生活、工作方式的积极引领。Stuart Craig先生表示,在Infocomm China2018展会上,快思聪为中国用户带来了8款全新产品,涵盖智能家居、远程通讯、云平台、网络音视频等多个时下最热的领域。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快思聪的新品体现出更强大的互联、融合和协作特性,对信息内容的流通提供了良好支持,并可与目前流行的工作平台无缝对接。部分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从云端进行灵活的配置和管理。

本次快思聪最主要是带来了两大新品。一个是新一代的Pyng平台,该平台使配置和全面控制快思聪智能家居集成系统变得更简单–包括控制灯光、窗帘、音频设备、门锁、安防系统、温控,以及最新支持视频的路由切换和控制;一个是XiO云平台,XiO云使企业可以在总部集中配置、监控、管理、控制公司所有的快思聪产品,操作简单,无地域限制,基于浏览器的管理,同时满足IT专家对网络安全的需求。

 

智能家居 智慧城市新兴科技引发新入口

近两年“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热词频出,新的技术的推出,都在改变着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也悄然推动了智能家居格局的变化。据相关统计,2016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快速增长,规模超550亿美元,增速达17%。那么对于新兴的市场,快思聪又是如何考虑的呢?杨道宏先生表示,快思聪在智能家居领域已经走过了二十几年,快思聪在一直提供稳定、先进、可靠的产品给家居用户,甚至政府机关单位,都用到快思聪的产品。通过长期可靠的品质保证,快思聪赢得了业内外多方的信任与赞誉,客户从各国领导人、CEO、教师、企业家、医疗专家到豪宅业主,覆盖了全球各地的《财富》500强企业、政府组织、顶尖医院和各大学校,以及名门家族等。

智慧城市是由一个个小的智慧家居构成的。智能家居侧重于为家庭提供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是通过物联网、云计算等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生活空间。而快思聪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制造商,可以为住宅和楼宇打造的自动化和控制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实现一键式环境控制,从而为用户提供更高的舒适度、便利性和安全性。

快思聪是一家兼具技术与设计优势的公司;快思聪提供的不单是最前沿的产品或技术,而是包括了影音,照明,遮阳,安防,建筑管理系统(BMS)和HVAC等完整的产品体系和方案,是用户通过一个按钮就能控制整个环境的快捷度和便捷感。

构建本土化生态扎根中国市场

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传统的生产销售方式已经不能适应当前如此激烈的竞争市场,快思聪一直以来都拥着的强大的市场营销渠道,快思聪一直以来都是和代理商达成一致,提供给中国客户和全球一致的产品和服务水准,包括产品性能、售价、售后服务、合作伙伴培训等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卓越体验。

杨道宏先生坦言,快思聪一向重视企业在亚太区域的发展。正处于城市化峰值阶段的中国,对快思聪的海外业务布局而言意义重大。2017年5月,快思聪在上海设立了亚洲第二个体验中心,并以此为契机加速深入中国市场。快思聪体验中心搭建了一个真实的使用环境,让用户全方位、更直观地感受快思聪为其工作生活带来的革新;同时,它能够让合作伙伴快速了解快思聪的产品、模块和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区业务的顺利拓展。”快思聪通过‘快思聪联盟’这一形式,积极参与中国的各贸易协会和相关商务组织。快思聪还在去年举办了中国北京站、武汉站等线下展示活动,进一步提升中国市场对快思聪的认知和认可。快思聪已在中国设立了十五个直属分支机构,未来希望能够由东向西继续深入中国市场,开设更多体验中心,加强对政府、企业、教育、智能家居及灯光等重点行业的业务支持。快思聪未来在中国,一方面会继续发展垂直行业,并加大在教育行业的投入,希望能有更多的学校应用快思聪的解决方案;一方面在城市策略上,快思聪会更多的下沉到二线城市进行产品推广。

快思聪以人为本增速业务发展

近年来,快思聪十分注重并大力发展中国市场,不断完善其产品及服务,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取得了瞩目的成绩,Stuart Craig先生直言:“快思聪去年一年在亚太地区的销售增长率达到了60%,亚太区已经成为了快思聪全球增速最快的地区”。

快思聪认为公司能够快速成长的原因主要来源于内部。快思聪从来不是购买外面的公司或技术,而是通过内部培训,内部成长。一方面,快思聪非常注重以人为本,强调内部培训,帮助内部员工、合作伙伴去完成快速的成长和发展;另一方面,快思聪也非常看重团队的内部研发,现在快思聪在全球有超过600名的研发工程师,投入了很多的人力和物力在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上,以保证快思聪的技术能够走在世界前沿。快思聪拥有优秀人才,顶尖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的强强联合,使公司发展迅猛。

结束语

自去年快思聪中国成立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收获了快思聪最新技术解决方案所带来的舒适、便利和安全。快思聪将依托四十余年的技术积淀,以创新产品和完善服务不断满足更加多样化的客户需求,并在2018年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呈现更多新面貌。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快思聪]CP2E
[快思聪]CP2E
价格:18890元
[快思聪]MP2E
[快思聪]MP2E
价格:面议
[快思聪]LC-1000
[快思聪]LC-10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S-12
[快思聪]TPS-12
价格:9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