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 天创打造会议空间一体化方案

2018年04月25日 13: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天创中电率先以数字化网络化会议扩声系统为技术方向,提出“一线通”概念,推行用网络连接会议扩声系统的应用思路。时至今日,天创产品营销总部将该理念从会议扩声系统扩展到音视频灯光控制远程通讯完整的会议系统,在现有产品线的基础上导入视频传输和集中控制产品,形成音视频灯光控制远程通讯完整的产品线。2018北京InfoComm展将首次展示该应用,相信将会给大家带来新的应用理念与思路。

天创数码集团产品经理 韩岳峰(左)黄坚伦(右) 

本次展会,天创展位以 “连”为展示主题。汇集BIAMP、beyerdynamic、Renkus-Heinz、Panasonic、Samsung、Grass Valley等国际品牌的最近技术产品打造会议空间一体化解决方案。现场展示分为三个部分,包含一个大会室、一个小会议室和一个AV控制中心,并通过华控软件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与会场外四地会议的连接。

大会议室

通过视频矩阵和中控系统将天创产品营销总部现有的产品线完整的“连”接,并加入灯光控制,形成AVLC的完整会议系统。通过BIAMP的AVB网络将大会议室的音视频信号传输到AV控制中心。

小会议室

展示多模式小型会议系统,以及全系列BIAMP的Tesira TCM-1系列Beamtracking麦克风的体验环境。

AV控制中心

通过BIAMP的TesriaLux将两个会议室连接到AV控制中心,并通过华软硬件视频会议系统将两个本地会议和天创四地会议“连”通,并有效管理本地会议和远程视频“连”接,将硬件视频会议系统从视频会议室的硬件,变成本区域内(局域网)所有会议室都能共享的资源。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