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DC于CinemaCon展示终极自动化影院系统

2018年04月25日 16: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GDC)将于 4 月 24 日至 26 日 CinemaCon 2018 展会期间,向全球影院运营商展示其具有开创性意义的自动化影院系统 CA2.0。

 

来自 GDC 的革命性自动化影院系统 CA2.0 是业界前所未有的提供全面的自动化内容管理及播放,自动生成播放列表,自动控制电源开关并监测放映质量的中央解决方案,是各大影院经理节约时间,精力及成本的最佳选择。 GDC CA 2.0 采用集成式中央存储及播放系统——SCL-2000 中央存储解决方案,简化内容管理,利用机器智能将效率提升数倍的同时显著减少人为干预。

重新定义影院的未来

2017 年 6 月,首套 CA2.0 系统在亚洲部署安装,并经实践证实了该系统可以有效提高运营效率及质量,同时降低运营成本。该自动化解决方案支持已广泛安装的 SX-3000、SX-4000 服务器以及最新的第六代 SR-1000 服务器。 此外,CA2.0 可存储多达 1,000 部电影,为这些先行影院运营者提供了几乎无限的排片观影选择,例如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 Golden Village Gold Class、Golden Screen Cinema 和Shaw Cinemas,国内的华谊兄弟影城、 恒大影城、博纳国际影城、中影国际影城、金逸影城、星轶国际影城、红星电影世界、新南国影城和天幕新彩云国际影城,以及香港的 Cinema City,MCL Cinemas以及 UA Cinemas。 在美国,the Pacific Sherman Oaks,iPic Westwood 和 Landmark Westside Pavilion最近也已安装了 CA2.0。

自动化影院系统 CA2.0 的关键突破

SCL-2000 是真正的变革者,是全球首个能够通过中央服务器使 1,000 部电影在多达 14 个影厅内播放的解决方案,极大地提高了影院排片的灵活性,并削减了对本地存储的依赖。

SCL-2000 主要有以下三大突破:

• 内容导入时间锐减 90%

(只需拷贝一次到中央服务器即可)

• 播放稳定性提升 14 倍

• 每厅内容存储空间增大 30 倍

除了可以自动完成平时需要手动完成的拷贝、排片等复杂程序外,CA2.0 还拥有其他令人称道的革新,例如:

• 系统可以智能管理设备电源并自动确保放映质量

• 尽管中央服务器故障的概率极低,该系统依然有复杂的故障保护机制,避免特殊情况下放映中断,确保放映万无一失。

GDC 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表示:“GDC 对创新的热情来自我们广泛听取的客户意见,并随着行业发展洞悉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 “我们的目标是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通过我们首次推向市场的可靠的解决方案,不断提高影院运营自动化程度,帮助影院经理降低运营成本,增加收入并提高放映质量。 多年来,我们一直对最新技术的突破保持低调,而 CinemaCon 是一个理想的场合去向大家展示 GDC 如何将全球影院运营由 1.0 时代带入到 2.0 时代。”

惊艳展示

4 月 24 日至 26 日,GDC 展台将现场演示 14 厅模拟影院的实际运营,为您呈献这一里程碑式的产品解决方案。此外,GDC 还将突出展示其他尖端技术,包括具有 CineCacheTM (内置存储)的 SR-1000独立媒体模块( Standalone Integrated Media Block  ),在没有本地硬盘存储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播放内容,并可以与 CA2.0 无缝集成。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