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DC沉浸音效解决方案继续席卷全球市场

2018年04月26日 15: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 年 4 月 24 日,拉斯维加斯--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GDC)今日于 CinemaCon 2018 上宣布,诸多影院已安装使用的内置 DTS:X®临境音的 SX-4000 数字影院媒体服务器以及 XSP-1000 数字影院音效处理器(即 GDC 沉浸音效解决方案)正持续席卷全球影院。 GDC 沉浸音效解决方案的安装及承诺安装数量已达到 850 多块银幕。 随着 2018 年全球将发行超过 40 部 DTS:X 临境音版本的热门影片,许多新的影院经营者正着力安装 GDC 临境音沉浸音效解决方案。美国数家领先的知名院线如 B&B Theatres 将于 2018 年内新建 14 个影厅以扩大旗下影院 DTS:X 临境音效的覆盖范围。

中国是 DTS:X 临境音亚太区 2018 年第一季度安装增长率最高的地区。中国排名前十的知名院线现均已安装,以求为他们的观众提供非同一般的音效体验。此外,印度、香港、日本、马来西亚、台湾及缅甸的领先院线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其新建影院安装该系统,以持续扩大 DTS:X 临境音的覆盖范围。在北美,最先安装的前 20 个影院正实现 DTS:X 临境音带来的收益,而 ClassicCinemas 正通过安装 GDC 沉浸音效解决方案持续巩固其影院的沉浸音效战略。在墨西哥,全国领先的院线最近安装了 GDC 沉浸音效解决方案。欧洲知名影院之一也正持续以 DTS:X 临境音扩展其沉浸音效范围。

DTS:X 临境音技术旨在将观众带入沉浸式音效的全新维度。该技术可将声音对象传送到特定的位置呈现:观众座位的前面、后面、头顶及身边 – 即创作者希望声音出现的任何位置。 DTS:X 临境音特有的灵活性使影院经营者可以通过忠实地再现电影世界中的声音,为观众提供引人入胜的身临其境般的观影体验。

自 2015 年 7 月首次亮相以来,DTS:X 临境音已经被全球各大好莱坞电影制片厂、影院经营者及混音工作室应用。如今,已有 160 多部采用 DTS:X 临境音格式的电影上映,通过 DTS:X 临境音呈现电影原声,17 个国家的 60 多个世界级混音工作室也已经安装了 DTS:X 临境音混录设备。作为全

球 DTS:X 许可证持有者,GDC 将带领全球影院不断提高音效体验。

“谈到为业界提供解决方案,GDC 始终致力于提供最卓越的产品。随着全球各大领先院线先后安装 GDC 沉浸音效解决方案,显而易见,我们以正确的价值定位推出了正确的产品。当前全球银幕数量不断增加,很高兴看到新的影院经营者采用我们以 DTS:X 临境音为特色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GDC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