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求变革 “SMART ONE思迈特”应运而生

——宝业恒股份全球新品发布会侧记
2018年05月08日 12: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8日上午11点,深圳市宝业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新品发布会在2018年广州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现场隆重召开,跨界臻品--- BOYOHO®品牌SMART ONE思迈特™(www.boyoho.com)文教体产业物联网智能信息化管理控制中心,揭开神秘面纱,为现场观众和媒体展示了其创新科技的强大功能和便捷操作。

BOYOHO  SMART ONE思迈特™

BOYOHO SMART ONE思迈特™

SMART ONE 思迈特™文教体产业物联网智能信息化管理控制中心, 是以宝业恒股份10项相关专利权和11项软件著作权做技术支撑而研制,采用龙网同传 LAVMNET 核心创新技术——异种接口及协议的高效融合,集成音频、灯光、视频及舞台机械的集中呈现、编辑和管理功能,轻松实现所有设备的物联网连接,信息化数据上传处理,并实现一键式操作,智能高效地协调多个系统的运作,至臻体验科技的舒适与便利;实时监测各系统设备的工作状态、场地环境,确保各类活动能安全、顺利完成,竭力营造放心、省心的工作环境。SMART ONE 思迈特™突显了宝业恒股份不断追求创新和超越的企业精神,凝聚了宝业恒人20年来对市场的深刻理解力和洞察力。

SMART ONE思迈特™ 软件界面之——在线监测

SMART ONE思迈特™ 软件界面之——在线监测

SMART ONE 思迈特™具有7大核心功能:

1、场景一键切换

系统根据场景要求自动转换,解决甲方场地使用单一和专业技术人才匮乏难题。

2、设备在线监测

运维好管家,改变有人建无人管局面,杜绝投资浪费。

3、人身环境安全预警

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履行维稳反恐责任,助力建设平安和谐社会。

4、功能量身定制

功能可依需求精准扩展,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5、无人值守运行

系统可根据演出、放映、会议或其他应用场景的日程时间轴,自动运行,无人值守。

6、系统远程恢复

售后无忧,避免工程商将有限的利润浪费到无限的售后服务中。

7、声光视械智能信息化一体设备

通过自主知识产权操作系统,对包括但不限于音响、灯光、视频和舞台机械等设备进行一键智能控制,实现管理信息化和智能化。

作为一款智能、便捷、处理功能强大、极具创新的多功能应用场所的智能信

息化管理控制中心,SMART ONE 思迈特™特别适合政企单位和文化、教育、体育及娱乐行业的会议室、多功能厅、报告厅、宴会厅、礼堂和音乐喷泉灯光秀等中小型项目使用。

发布会上宝业恒公司董事长周宝宁先生亲自为大家介绍了SMART ONE 思迈特™的研发背景、科技创新和七大功能,并回答了现场媒体和观众的提问。

人类史上的历次工业革命,无不源于技术的推动。

今天,宝业恒自觉承担起行业变革的神圣使命,融汇技术与艺术、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重塑行业生态的革命性产品BOYOHO®SMART ONE思迈特™ 应运而生。

变革自此开始。

如欲体验文化装备领域最新科技魅力,欢迎移步GET SHOW 3号馆3B-03A展位,诚挚期待与您同舟共济,共享未来。

SMART ONE思迈特™ 软件界面之——剧目编排

SMART ONE思迈特™ 软件界面之——剧目编排

SMART ONE思迈特™ 软件界面之——数字调音台

SMART ONE思迈特™ 软件界面之——数字调音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