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惠威专业音响新品亮相广州灯光音响展

2018年05月15日 10: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05月10日至05月13日,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在广州琶洲举行,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参展商家最多的灯光音箱行业展会,也是吸引了许多国际重量级灯光、音响品牌参展,HiVi惠威作为享誉业界的音响品牌也是没有缺席本届展会,并展示了多款新品。

惠威

HiVi惠威展位

本次展会,HiVi惠威展台位于琶洲国际会展中心3.2音响品牌馆C-28号,HiVi惠威主要除了智能公共广播和专业音响两大类产品外,HiVi惠威还将携旗下部分多媒体和家庭影院系列产品参展,让现场观众尽情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展会第一天刚开始,HiVi惠威展厅就以热闹非凡,作为国内老牌音响企业,除了众多用户与合作伙伴外,还能见到不少国外友人的身影。

 

一进展台就被悬挂起来的LR系列新品2120线阵列音箱所震撼,LR系列线阵列音箱通过对波阵面的校正,使其接近于平面波传输,从而解决了声音在远距离传输时,造成的声压级衰减问题。特制的吊挂系统能使多只音箱易于装连,形成强大的线声源,全套系统被广泛用于篮球馆、大会堂、剧院、礼堂、演艺厅、多功能会议室等场所。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