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一部手机 如何轻松玩转“智慧影院”

2018年05月29日 09: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影院是电影文化的高端体验场所,它对于设施的要求当然也是同类消费场所中最高的。如今,越来越多的影院开始选择智能化“办公”,像扫码取票、在线点餐、一个手机or一个iPad即可轻松操作,甚至管理影院,极大提高了影院经营管理效率。

省心管:随时随地一键查看影城经营数据

手机在手,数据全有!辰星“智慧影院”让全国市场情况、区域影城对比、影院自身销售数据一目了然,帮助影院基于数据进行决策分析,实时做出经营策略调整,进而提升影城整体收入。

如果您经营着多个影城,还可以点击页面左上角的下拉菜单切换不同的影城哦!

一部手机如何在影院“搞事情”?

辰星“智慧影院”随时随地拿出手机即可查看到影城经营和放映详细数据

投资人老k:“飞机晚点,正好拿出手机来看看这个月影院的销售情况吧!”

影院经理阿B:在一天营业结束后想去查看关键经营数据怎么办?不想加班,如果能随时用手机查看影院经营情况就好啦!

省心干:放映管理触手可及,排片、调价实时操作

影院经理小A:影片上座率如何?黄金档排片要调整吗?票价的设置有没有问题?如果能用手机检查放映信息那该多好啊!

将手机横过来看更清晰哦

小辰:现在拿起手机登录“智慧影院”,进入「放映管理」页面,放映数据触手可得!

小辰:影片场次、上座情况、票价都用不同颜色清晰展示,不仅如此,你还可以点击上方菜单栏,查看「价格卡」「剩余座位」等,使用不同颜色查看价格及座位信息。想看哪里点哪里!

影院经理阿B:我去,这么丰富的放映管理功能在手机上就能轻松操控?以后可以躺在床上看看数据,睡个好觉咯!

小辰:卖品盘点也能无纸化哦~省时省力不出错,欧耶!

投资人老K: 减少了出错几率,避免了资源浪费,节省人力成本,营业利润自然就提高了!

省心营:便捷报障,快速锁定,即时响应

无需等候,随时随地查看处理进度,结果可追溯~

 

关于辰星”智慧影院”

辰星“智慧影院”是一款集便捷报障、手机排片、商品管理、经营数据查看等功能为一体的手机APP管理软件,帮助影院经营者使用手机实时了解经营状况,为影院经营者改善经营决策提供全面精准的数据保障;帮助影院工作人员随时随地跟进设备运行、故障处理进度,全方位保障影院正常运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