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工程师看过来 Allen&Heath喜讯与你有关

2018年06月01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llen & Heath最近宣布了两则激动人心的消息,并且凭借dLive赢得了PIPA(专业灯光音响国际传媒奖)奖项之“最佳现场音响产品”奖。

对面的工程师看过来,Allen&Heath两则喜讯都与你有关

第一则消息,Allen & Heath和Shure宣布开展新一轮合作并发布了dLive V1.7固件。通过该固件版本,工程师能通过一个dLive界面简易地监控多达45个Axient®数字,ULX-D® 和QLX-D™ Shure无线系统。


工程师可在兼顾混音的同时,监控兼容的Shure无线系统。所有重要的无线信息,包括静音、信号电平和电池条,都在通道显示屏幕中显示,以便同时监控多个通道。只要在个人无线通道中选择前置放大器选项卡,就能看到具体信息,包括RF频率、设备名称和峰值指示灯等。接收器增益和静音可直接通过dLive触摸屏进行控制,也可使用手提电脑通过dLive Director软件进行控制。dLive系统能够自动检测同一网络中所有兼容的Shure无线系统。通过本次合作,Allen & Heath充分集成了便捷而直观的监控功能,让dLive界面的主要无线功能变得更加直观;也集成了Director手提电脑应用,让音频工程师更加专注于演出本身。

V1.7固件还扩展了路由和跳线选项,让dLive用户自由探索使用的可能性。输入现在可路由至Matrices以微调更大场馆的扬声器组。调音台可以跳线至PAFL外部输入,反之亦可。这提供了多种方法创造技术人员聊天通道,而且调音台可以跳线至输入以获得更优的处理。

V1.7固件还支持PRIME I/O模块。

第二则消息,Allen & Heath宣布将上市新版PRIME I/O卡。PRIME I/O卡的设计将充分激发dLive 96kHz XCVI FPGA核心的强大功能,其颠覆性设置能带来前所未有的高质量音频,完美对接重要的现场、广播和演播室等应用场景的需要。这让工程师们十分振奋。


“我们的XCVI核心实际上是96kHz的平台,当时我们意识到可以开发优化的I/O转换器技术,以利用这些更高的采样率,为音响发烧友提供不同级别的音质,而无需折损延时或带宽性能。这些更高的分辨率转换器也激发我们研究了不同的模拟电路的接口电子学,包括Nichicon FG Fine Gold电容,还有电源的增强改进,接地和屏蔽等。这些研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了性能,骤然削减了THD(总谐波失真)和噪音,而且大幅提升了标准转换速率。经过大量的开发和听音测试,我们成功了,” Allen & Heath总经理Rob Clark说道。

它将包含两个模块,一个输入话筒前模块,一个线路输出模块。因为这两个模块适用于dLive DX32扩展机架,所以PRIME可轻易协同已有的I/O,帮助用户随意配置扩展系统,比如可以选择一张PRIME安装到DX32中,或者把DX32的4个卡槽插满,使其满负荷运转。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