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创携超百台BIAMP TesiraLUX现场护航

2018年06月12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面朝大海、依海而生的青岛正在成为科学利用海洋资源、打造蓝色经济的典范,亦在北方经济发展过程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一些在商业领域耳熟能详的品牌均是青岛制造,比如青岛啤酒、海尔、海信等。2018年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山东青岛举行。这次峰会是上合组织扩员后召开的首次峰会,也是今年中国第二场重大主场外交活动。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参与了相关活动。

天创携超百台BIAMP TesiraLUX现场护航

天创携超百台BIAMP TesiraLUX现场护航


去年阿斯塔纳峰会上,上海合作组织主席国的接力棒再次传到中国手中。一年来,中国成功举办了一系列重要机制性会议以及大型多边活动等160多项,内容涵盖政治、安全、经济、人文、对外交往和机制建设等方面,实现了上海合作组织重要合作领域全覆盖。

上合之声,从青岛传向世界

上合青岛峰会谱写了上合组织历史的新篇章,青岛峰会为加快成员国融合发展达成新共识,作出新规划,也注入了新动力。中国为上合组织未来发展提供的智慧与方案令世界瞩目。在这一重要的历史性的时刻,天创再次参与了这一重大国际会议的保驾护航,并为之贡献了“天创智慧”与“天创方案”。

全球最大单体项目:超百台BIAMP TesiraLUX护航上合

青岛奥帆中心作为峰会的主会场,设置有迎宾大厅,新闻发布厅,多功能厅,大范围会议室,小范围会议室,大双边会议室,小双边会议室,外方会议室,听会室,听会点,同声传译译员室等各种功能厅堂,共计24间独立会议室、20间同传室、15间流动听会室。


大量的会议室群,要求每间会议室的音频信号和视频信号,能够通过网络传送到总控机房,并且各个会议室之间音视频信号可以互通。总控机房需要实现对各个会议室的监看,监听,轮寻,调度,信号备份等功能,并且向封闭的同传译员室提供低延时音视频信号,提供会场现场的实时情况。


作为全球重要的国际会议,在产品的选择上,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通过多次讨论与验证,BIAMP TesiraLUX™系统所具备的高质量的音视频一网化传输,高精准低延时的唇语同步技术,其强大的功能,灵活方便的系统设置,稳定可靠的系统运行,最终获得确认使用。基于AVB协议的BIAMP TesiraLUX产品和Extreme交换机,共同组成了分布式网络音视频矩阵系统,服务于青岛奥帆中心内的总控机房和各个会议室。

系统建设完成后,在总控机房内的操作人员,使用控制电脑,管理所有会议室的音视频信号,当总控机房获得流动听会点的听会请求后,只需要点击鼠标,将相应的音视频信号拖拽至该房间即可。操作人员通过总控机房内的大屏与显示器,可任意监看每个房间的信号。系统设计需要的音视频信号调度,监看和备份功能得以圆满实现。








上合峰会是目前BIAMP TesiraLUX全球最大数量的单体应用项目,天创与BIAMP和Extreme厂家通力合作,在系统设计,安装调试指导,会议保障服务等各阶段,均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这是近两年, 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金砖会议之后,天创又一次为我国的重大主场外交活动保驾护航。上合组织以协商一致的合力应对外界变动,以合作共赢的张力提供“上合智慧“,而天创在专业视听领域继续深耕,携手旗下众代理品牌共同打造专业视听领域整体解决方案,为政商会议、文化、教育、医疗等领域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让高品质和富有创意的音视频产品进入更多领域,这也是上合精神的体现和传承。相信通过天创的不懈努力,定能让越来越多的全球客户沟通更便捷、更高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