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辰星科技影管团参访CineEurope 2018

——受邀考察顶级影院设备商Cinemeccanica
2018年06月12日 10: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欧洲影院放映及发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会CineEurope于2018年6月10-1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辰星科技组织国内知名影管公司高管组成影管考察团,开展了一系列沟通交流活动。除了参加展会学习了解到欧洲放映、显示等尖端高科技影院设备和技术交流之外,辰星影管团还受邀参观欧洲多家知名电影设备企业,与欧洲影院进行交流学习,将欧洲更多先进电影技术及优秀经验带回中国。

6月9日,辰星科技影管团受邀参观考察位于意大利米兰的全球顶级影院设备制造商Cinemeccanica公司,得到了Cinemeccanica总经理Massimo Riva的热烈欢迎,并带领投资人参观了公司及研发中心,演示Cinemeccanica公司最新的科研产品。

米兰总部内Cinemeccanica总经理Massimo Riva(右2)热烈欢迎辰星科技总经理刘铁男(右3)带领的影管团一行

辰星科技是Cinemeccanica公司的“老朋友”,双方在影院放映设备领域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也是与辰星“高质量可靠产品和优质客户服务”经营理念相吻合。辰星科技总经理刘铁男表示:“近些年来,辰星科技专注在软硬件的研发和深度服务上,得到影院用户的广泛认可。不仅在自研产品上取得骄人成绩,也与国外的顶级影院设备厂商展开多维度合作。除了Cinemeccanica,同时与美国杰士音响、科视等厂商均有深度合作。10余年的影院建设中,辰星非常注重消费者的用户需求和体验,不断挖掘行业相关个性需求,为影院及观众带来最极致的视听感受和互动体验。此次参观,双方就未来合作机遇展开进一步交流。

Cinemeccanica公司总经理Massimo Riva带领辰星科技影管考察团参观设备研发中心,交流欧洲影院发展市场发展情况及Cinemeccanica的产品和技术在欧洲的应用情况,现场各位投资人收获颇多。Massimo Riva也表示,非常愿意和辰星科技这样的中国企业进行多维度的合作,近几年来Cinemeccanica正不断整合传统放映、体验与技术创新,以满足全球客户的各种需求。

 

辰星科技参观团前往一家成立于1997年且占据意大利票房前五的影院进行观影

之后辰星科技组织影管团前往意大利票房前五的知名影院进行参观,与影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影院的负责人分享了欧洲院线市场的发展现状,为中国影院的发展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建议。

在交流拜访后,辰星影管团前往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参访CineEurope 2018设备展,在这里与来自全球先进的电影技术领先者齐聚一堂,了解到欧洲影院设备新技术、新产品,感受最尖端放映技术带来的震撼体验。

此次参观系列考察活动是中欧影院市场一次强有力的实践融合,一方面将欧洲更多先进电影技术及优秀经验带回中国。通过引入与国际知名公司的合作模式,为电影行业注入一股新鲜活力,推动整个电影产业的蓬勃发展。另一方面,辰星作为国内领先的影院整体方案服务专家时刻保持同步国际的态度,在沟通交流中进一步扩大中国创造的海外影响力,让世界看到了专业数字影院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魅力与实力,实现中国电影市场的飞跃。

关于辰星

数码辰星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电影技术、影院系统集成、影院智能管理、影院信息互联网的高科技公司,为影院提供从影院营销、运营、保障三大场景布局影院全方位发展产品矩阵,并为影院建设、经营管理搭建场景营销通路及数据化平台,提供全方位服务。辰星科技专注影院行业近十年,不仅见证中国影院行业的发展,也引领了中国数字电影的发展。

关于Cinemeccanica Spa

Cinemeccanica 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市,创立于 1908 年,以高质量可靠产品和优质客户服务而著称。目前,Cinemeccanica 在全世界有 90 个销售点,始终跻身于全球顶级影院设备制造商之列,享有庞大的国际装机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