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测试图效果

——赏“新”悦目 专业影像新表现
2018年06月12日 14: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测试图效果

看过了外观,让我们点亮HT-G62U,通过投影专业测试图,看看它的画面素质。


首先是灰阶测试图,可以看到HT-G62U清晰呈现差别很小的灰阶与黑阶,高对比度令黑、白、灰层次过渡自然流畅。


打开色彩测试图,HT-G62U准确的呈现出高纯度颜色,没有偏色现象,色彩真实自然。


线条测试图,灰色与白色线条交织而成的色块与线段,HT-G62U画面细腻,线条分明,不会模糊,呈现丰富细节层次。


暗场测试图中,中间亮色块与两侧暗色条只有非常小的差异,展现出HT-G62U能够保证暗场中画面细节。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鸿合]V8
[鸿合]V8
价格:面议
[鸿合]HT-D386
[鸿合]HT-D386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