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拼接融合效果

——赏“新”悦目 专业影像新表现
2018年06月12日 14: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拼接融合效果

鸿合HT-G62U高画质与高稳定表现,不仅适合会议室、教室等应用,还可胜任展厅、商业标牌、沉浸娱乐设施甚至宴会厅等领域,在这些需要画面尺寸更大的环境,HT-G62U可以高效打造拼接融合方案,创造震撼画面,满足用户需求。

HT-G62U拼融效果如何,我们搭建了一个简单的1×2方案,带大家来一探究竟。


两台HT-G62U并排摆放在桌面上,投影1×2超宽幅画面。


通过拼融服务器和专业软件,工程师可以高效率调试,大约20分钟,拼融就已完成。


鸿合HT-G62U支持色彩匹配,可以调节色彩并方便调试,在拼融时让多台投影机的亮度和色彩达到一致。可以看到,拼融画面一致性出色,两个画面没有差异,拼融带不明显。


应用更多台HT-G62U拼融形成超宽画幅,可以服务更多高端应用,比如虚拟影像餐厅或沉浸式婚礼,我们播放特制的场景片段,可塑造令人震撼的动态场景。

体验后记

通过此次测试体验,我们看到鸿合HT-G62U拥有明亮清晰、色彩真实的高画质表现;它的色彩校正技术,呈现出色彩鲜艳自然的画面,并且具有色彩均匀、一致性好的优势。无论在教室、会议室还是展览展示、商用显示项目中,激光光源加上全密闭光路,防尘耐用,确保长时间稳定运行,并免除维护成本。此外,HT-G62U优势功能还包括支持DICOM.SIM医疗显示、单机主动立体3D、几何校正、梯形校正、支持多种控制协议、360度自由旋转安装等特点,满足用户更多样、更专业的应用需求,相信其将在高校、商用以及工程市场打开一片新天地!

(编辑:daisy)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鸿合]V8
[鸿合]V8
价格:面议
[鸿合]HT-D386
[鸿合]HT-D386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