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CIT2018 PANEL AUDIO 隐形音响发布

2018年06月25日 09: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CIT2018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于6月22日-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启。自CIT展会开办以来,CIT展成为了中国影音智能集成行业的焦点,汇聚了影音集成领域的前沿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并能体现出影音行业的发展趋势,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厂商、代理商、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内容提供商参展,共同打造一场中国影音行业的盛会。

而作为一直致力于影音效果的先锋,PANEL AUDIO更是站在传统影音的肩膀上,专注于影音技术发展,将新兴的技术与独特的视角相结合,匠心独运。在本次展会上,PANEL AUDIO隆重推出两款新品,即: PA602Pro 和 PA802Pro。PANEL AUDIO展位地址: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 · 2楼2N2、2楼210B。






隐而不凡,智创未来

全新的设计理念摒弃了传统音响设计运行中的材料设计和理念,将“隐,薄,面,原”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金色的包裹十分有质感,金色外衣下隐藏的技术让人叹为观止,机体更薄,音响效果更真实,PANEL AUDIO在新兴的平面扬声器等方面的作用上更是掀起了一股创新隐形技术流,推动了隐形音响行业的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