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IT2018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沙龙专区

2018年06月26日 13: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三天展会期间,多场“CIT沙龙”在组委会进行。展会期间,欢迎朋友们有空到组委会坐坐。位置是在二楼南区VIP2-2嘉宾室(靠近客梯处)

2 
 

今天下午第一场CIT沙龙的话题是:智能影音如何进一步落地?现场邀请到联电国际贾伟光、易森物联陈悦彬、唯妙音响李永康、艾克思程庭宏等多位嘉宾参与,谈到许多智能技术、智能市场、智能需求的话题,很难得进行这方面的探讨,很有启发意义。




现场所见,到场嘉宾为大家讲述了许多热点话题,并且嘉宾之间产生很多交流,引起大家的共鸣,现场也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气氛活跃。

第二场CIT沙龙的议题是:做世界知名影音品牌的代理商,中国机会在哪里?难度在哪里?现场的嘉宾畅所欲言,滔滔不绝。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