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ound United在本届CIT展系列明星产品

2018年06月26日 14: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Sound United集团在本届CIT展会上展示Definitive Technology(狄芬尼提)、PolkAudio(普乐之声)、Denon(天龙)和Marantz (马兰士)一系列明星产品。

3


Mythos系列内置了有源低音炮


Definitive Technology(狄芬尼提)展示了BP系列影院系统






AV8805前级功放机

苏州艾美电影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集影院设备和影片资源为一体的影院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独享控股股东二十余年积淀的丰富正版影片资源和源源不断的后续影片版权,为家庭和企业客户提供超过万部的海量正版电影资源。艾美影库(MYMOV)系列产品的开发和问世终结了长期以来影吧没有正版电影可放的局面,也让让院线同质的影音资源真正的走进家庭,让客户在家里享受远超院线的极致影音盛宴。云存储和P2P影片分发技术的使用,让客户不仅能随时品味过去的经典影片,也能在第一时间获得上线的最新影片。影片管理APP不仅让客户方便管理本地影片资源,还能让客户随时随地掌握最新影片资讯并选择下载。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