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手创乐队选择DLIVE设备进行世界巡演

2018年07月09日 11: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爱尔兰著名摇滚乐队手创乐队(THE SCRIPT)为了庆祝成名首张专辑发行十周年而进行世界巡演。其知名主扩调音师Steve Pattison选用了Allen & Heath dLive系统。


Pattison的dLive设置包括S7000调音台、DM64 MixRack (带Dante、Waves V3和superMADI卡)和DX32扩展器。

Pattison解释道,他选择dLive的主要原因在于它的整体声音品质和强有力的内嵌型DEEP处理。dLive还能自由组合五张不同协议的音频卡,以便实现广播分信号、录音和virtual soundcheck等功能,这点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