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湖北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与辰星达成合作

2018年07月19日 11: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7月15--16日,由湖北省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主办,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支持的“第二届湖北电影产业发展大会”在武汉盛大开幕并取得圆满成功。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毛大平副会长、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陈敦亮董事长、武汉天河电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吴叶奭董事长等行业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还吸引了湖北省近300位来自天河院线、银兴院线、万达院线、大地院线等相关负责人、电影管理公司负责人影视制作公司、影视投资运营机构、影院运营商及周边高精尖影院技术企业代表参与。辰星科技作为湖北影院行业的老朋友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与湖北电影发行放映协会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湖北影院行业经营管理迈向智能化方向,带动湖北影院的转型和发展。


“第二届湖北电影产业发展大会”圆满举办

据悉,本次电影产业发展大会以“乐享影视”为主题,围绕影院的科技创新和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与合作。在此次大会上,湖北省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与辰星科技基于影院整体解决方案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湖北省电影发行放映协会重点推介企业,辰星在2017年荣获“影院放映设备优秀供应商”。2018年辰星科技率先推出基于用户大数据为核心的全新经营管理云平台—— “慧影云”,为影院解决在当前的竞争环境下影院的经营管理等方方面面问题,实现营销、运营、保障一体化服务,解决影院场景营销需求。


放映协会相关领导、重要嘉宾出席“第二届湖北电影产业发展大会”

在大会的“影城建设与运营主题峰会”上,辰星科技带来了《Pick智能,赢在影院三大场景》的主题分享。在影院竞争不断加剧,单银幕产出持续下滑的背景下,如何提高影城的经营效率、增加影院综合收益成为本次论坛上各方探讨的一个热点。面对以上问题,辰星科技提出:影院将从传统营销模式向多样化的场景营销模式转变。在该趋势的带动下,一个智能化、全方位的管理系统成为影院运营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特别是面对越来越多元的影院营销环境,不仅仅需要着力在用户观影品质的提升上,也需要照顾到用户在影院生态里产生的每一个消费行为。除了购取票、卖品、衍生品、还包括大堂里的互动娱乐、甚至是影院里的跨业态经营等不同的细分场景。


湖北省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会长、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敦亮先生

见证湖北省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秘书长张振峰先生与辰星科技副总经理韩征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辰星“慧影云”平台是依托领先的技术研发优势,以数据为纽带,打造以用户为数据核心的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为影院建设、运营搭建场景营销通路及数据化平台,实现营销、运营、保障一体化服务,解决影院全业务需求,进而实现盈利多样化。

首先体现在营销方式更加多元化,可以为影院提供从单一票务模式向多元化营销平台转换提供全方位支持,实现影院及观众高效互动转化,有效提升获客、知客、活客、成交效率。影院票务、会员、卖品等核心业务之外,还构建了影院自有电商平台、商圈营销和异业经营场景。自有电商平台可以解决电影票、卖品售卖,完善购票渠道,同时提升会员服务;商圈营销能打通影院多形式经营,实现影院资源平台带动人流以及会员资源积累等;异业经营则以影院为流量入口,增加书吧、衍生品、餐饮等多业态场景。同时帮助影院实现运营管理数据化。其次,通过打通电影票、卖品、柜台、电商、自有APP、微信、异业终端、第三方合作等销售全流程的大数据,实时进行流量导入、观众收集,通过影片喜好、购票习惯、卖品消费、消费频次等对观影者进行画像,进而分析及价值挖掘,洞察经营问题,帮助影院经营管理决策。最后在放映质量上采用“技术+服务”双保障模式。先进技术系统保障自动化放映,主动服务智能优化,助力影院全面提升放映品质。


辰星科技分享全新的慧影云平台系统

针对本次合作,辰星科技表示:相信与协会的深入的合作,辰星慧影云平台能迅速在湖北市场落地,此举不仅能加速影院智能化的转型,为影院的经营带来更大的改观,增加影院收益,共同推动湖北地区电影市场的发展。


辰星慧影云平台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