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雅马哈携系列产品亮相 BIRTV 2018 展会

2018年08月27日 10: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2-25日,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8)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以“品质融媒体,智享新生活”为主题,以高品质定义媒体深度融合,以新智慧提升人民美好生活。

雅马哈亮相 BIRTV 2018 展会,展出了包括系列数字调音台、后期制作系统以及有源音箱在内众多广电类产品及应用方案。

雅马哈

雅马哈展位

雅马哈公司是在1887年成立具体悠久历史的公司。雅马哈通过全世界范围的销售公司,在世界市场占有稳固的位置。

 

基于良好的开端,雅马哈公司逐渐发展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乐器制造商。随着公司的发展,雅马哈公司凭借其一直秉承的前沿技术和精湛的工艺,在更广范围内的产品和服务领域进行多元化投资。

 

如今,雅马哈在乐器、视听产品、信息技术、新媒体业务、家具、汽车配件、特种金属、音乐教育以及度假村等商业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然而,正如我们的音乐起源一样,不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也不论我们在哪个国家,我们始终追求公共价值的完美协调,正是这些形成了雅马哈世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雅马哈]MG102C
[雅马哈]MG102C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FX
[雅马哈]MG16-6FX
价格:4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