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远在PALM2018展带来震撼性新产品

2018年08月29日 14: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PALM EXPO 2018(音响灯光展)于2018年8月23-25日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本次展会囊括了国际演艺设备行业的高新科技和最新产品,包括专业音响、专业灯光、舞台机械、会议系统、音视频系统等领域的设备与器材等,是中外演艺设备技术行业产品与科技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广远在今年PALM展带来震撼性新产品:在国内首次正式亮相的LINA和Meyer Sound EXP系列的新品蓝号角。同期,广远股份在国家会议中心C1展馆多功能厅举办Bob McCarthy系统设计与优化培训公开课,LINA新品演示会,蓝号角私享定制演示会等多场活动。

广远

广远电子展台

广远电子紧凑型扬声器

紧超凡的保真和功率,小巧光滑的铝质外观。低失真的驱动器和金属高音扬声器提供平滑的高频响应。对称式大范围覆盖模式创建出宽广的听音区域。独特的分频设计消除了梳状滤波,带来一致的中频响应。支持轻型电缆长距离铺设。

紧凑型舞台监听扬声器

小型轻量设计,无需外置功放,节省运输空调。有源设计简化了安装和操作,确保声音一致性。高度较低的箱体不会遮挡视线。高峰值功率带来出色的瞬态响应。平直的频率和相位响应在反馈之前妈可获得高增益。

先进线性阵列扬声器

扬声器提供了两种型号以给予用户更大的灵活性,LYON-M可用于主阵列覆盖,而LYON-W则可用于宽角度覆盖。可以与1100-LFC低频和LEO-M扬声器无缝集成。在任何输出水平上均可以提供高峰值输出,具有非凡的线性表现和瞬态响应。扬声器采用有源设计,简化了安装,增强了可靠性。   

8月21、22日,Meyer Sound系统优化总监Bob McCarthy主讲的系统设计与优化培训公开课第二期与大家见面,完整重现如何进行系统的调试优化的全过程;8月23、24日Bob老师调试完成的现场举办多场LINA新品演示会;同样在8月23、24日,Meyer Sound EXP系列的新品蓝号角也空降国家会议中心C1展馆多功能厅B。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