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TWAUDiO呈献“极限乐队”吉隆坡演唱会

2018年09月14日 09: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在期待已久的新专辑发布之前,20世纪90年代最伟大的摇滚乐队之一,“极限乐队”抵达吉隆坡作新专辑发布前的预热演出。 随着预期的高涨,这支四人乐队为歌迷带来了令人兴奋的节奏和令人难忘的旋律,本场演出是由德国TW AUDiO VERA36垂直线阵列扬声器系统作现场扩声。

锐声

现场扩声系统的核心是由18只VERA36线阵列音箱,舞台左右两侧各吊挂9只,而1只T24N搭配2只B30低音音箱用作舞台上的侧面补声。6只BSX和4只VERA S33心型指向超低音音箱提供台前的低音延伸。 最后,7只C15作舞台返送。 整套系统是由9台PLM功率放大器驱动。

表演结束后,Drum Asia的联合导演马修·托马斯·菲利普对TWAUDiO VERA36垂直线阵列系统的表现十分满意,VERA36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晰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