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llen&Heath发布SQ系列96kHz Dante卡

2018年09月14日 09: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llen & Heath正式着手为SQ系列产品装配96kHz Dante卡,客户热切的期盼终于得以实现。SQ是首个配备完全的64x64通道并且提供96kHz接口连接Dante 网络的紧凑型调音台。


所有装配了SQ Dante卡的SQ调音台都能连接Dante网络中的96kHz功放、接口和其它设备,无需采样转换,也不会增加延时。


这张新卡不但能简化系统集成,还能实现数字分信号,直接进行电脑多轨录音,节约成本。

有了它,SQ系统在现场、固定安装和录音应用场景更是如虎添翼。SQ Dante卡还可以切换到48kHz,以便适应当前Dante网络的水平。它还能支持Dante Domain Manager。

“成功了!我们很高兴,终于能为SQ客户提供SQ Dante卡了!他们耐心等待了很久,我们的研发团队和Audinate的精英们齐力研发了可自定义使用的Dante HC,以求得高通道数量、96kHz的解决方案,充分发挥SQ XCVI FPGA核心的潜能。有时候,避易就难、进行创新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是我们有信心,一切努力都不会白费的!”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