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高音乐品质TWAUDiO群星演唱会保驾护航

2018年09月17日 09: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8月18日,魅力中国城·延安新时代“缔一国际罗丽芬之夜”365 公益大型群星演唱会,作为《魅力中国城》的延续和延安荣获“十佳魅力城市”的庆典,在延安体育场,如期举办!

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在《魅力中国城》播出阶段,延安市长薛占海曾化身金牌导游,为大家推介延安,推荐延安的红色文化、人文历史、黄土风情,让人们对延安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也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高音乐品质TWAUDiO为魅力中国城.延安新时代365 公益大型群星演唱会保驾护航

高音乐品质TWAUDiO为魅力中国城.延安新时代365 公益大型群星演唱会保驾护航

8月18日,缔一国际•罗丽芬美容连锁、延安市文广局、文明办、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以及延安365公益协会共同携手,举办了2018魅力中国城·延安新时代大型演唱会,旨在向全国、向世界展示延安魅力,弘扬延安精神,宣传延安文化、历史和风土人情,推动延安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正像缔一国际总裁王慧宣所说:让世界对延安刮目相看。

本场演唱会在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的全面升级之外,现场也会运用大量高科技元素呈现出极致的视听效果。除此之外,广州锐声代理著名音响品牌德国TWAUDiO 也将为本场公益大型群星演唱会提供全力支持,为音乐品质保驾护航!

现场扩声应用了30只VERA36垂直线阵列扬声器系统,VERA36拥有高达141dB的最大声压级,以及在全频音域都有很好的表现,搭配12只VERA S33心型指向超低音箱,8只效率高,射程院,下限频率低的B30超低音扬声器,4只BSX,BSX是一个超低扩展音箱,可以直接与VERA 系列全频音箱完美搭配使用。4只M15作舞台返听音箱,整个系统是由K3DSP功放驱动。

2018魅力中国城·延安新时代“缔一国际罗丽芬之夜”365 公益大型群星演唱会的成功举办,给腾飞的延安注入了新的能量,正如习主席所说:“让我们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让我们的大美延安飞的更高更远!让我们的大美延安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