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德国TWAUDiO唱响“幻乐·启程”演唱会

2018年09月17日 10: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时之歌®Project是“泛音堂”工作室倾力出品的原创泛二次元物语音乐项目。时之歌一经推出便在业内引发巨大反响,迅速发展成为二次元门户网站——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站(Bilibili)的超高人气企划,经过两年多的经营,现如今已成长为泛二次元领域标杆式的文化项目。

锐声

时之歌®Project首场演唱会名为“幻乐·启程”,顾名思义,是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东方魔幻的音乐故事旅程。近日终于在上海盛大举行,这次演出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粉丝们期盼多时,“泛音堂”作为核心制作团队也是倾力打造,秉承了一贯的精品理念,作出了很多堪称首创的设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时之歌的首场演唱会并不会是一场普通的演唱会,而是一场集歌曲演唱、舞台剧表演为一体的物语音乐演唱会。由歌手们演绎的歌曲作为线索,串起专业舞台剧演员的剧情演出,并由专业配音演员来演绎声音,一场特殊又新颖的全新音乐舞台剧,将在时之歌的首场演出中亮相。除了经典歌曲演唱,更有全新歌曲现场首发,角色们由平面走向了立体,故事也将首次完整地展示。

本次演唱会经过制作团队的反复斟酌,最后决定在扩声系统方面采用了来自德国TWAUDiO VERA36垂直线阵列扬声器系统,其中用了24只VERA36垂直线阵列扬声器,16只VERA S33心形指向音响,整个系统由18台K3DSP功放作推动。届时,加上时之歌一贯绚丽的视觉多媒体设计及舞美设计,这已不仅仅是大家过去熟知的时之歌,更是一个充满未知、惊喜连连的舞台,必然会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故事、声音与视觉的全方位视听盛宴。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