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TWAUDiO携手AKG打造社区服务中心剧场

2018年09月18日 09: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德国TWAUDiO扬声器系统携手奥地利 AKG DRS800数字无线话筒系统走进上海松江区九里亭社区服务中心剧场。

dfdf

服务中心剧场舞台上的主扩声系统由德国TWAUiO的第一代扬声器T24全频音箱以及有着多面能手著称的B10低音音箱担任,T20作舞台侧补,舞台前补声由小个子但力量惊人的C5音箱作舞台前的补声辅助,M12作舞台监听。调音台方面采用了来自英国的MIDAS M32数字调音台。整套扩声系统使用K3DSP数字功放驱动。

无线话筒方面采用的是奥地利AKG DMS800系列,分别使用双通道DSR800参考级数字无线固定接收机、DHT800 无线手持发射机搭配D5 WL1专业动圈音头,C535 WL1参考级电容音头。为满足剧场的文娱演出活动,还配备了DPT800参考级数字无线腰包发射机,LC82 MD 轻质参考级全指向领夹麦克风,EC81MD 轻质参考级心型指向耳挂式麦克风,SRA2 B/EW有源指向性宽频带UHF天线等多款数字化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