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森然邀你共享上海专业灯光音响展盛宴

2018年10月11日 10: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10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规模达48,000平米,涵盖N1-N4四大场馆,包罗录音与制作、舞台器械与剧场技术两大精品专区,650多个国内外品牌齐聚一堂。上海展开办15年来,已成为广大企业尽揽无限商机的商贸对接平台,推动中国演艺设备业界的发展。

作为生产面向K歌、直播领域美声设备的专业产商,森然可谓是诚意十足,不仅在展会上邀请众多大咖为展位助阵,更是首次对公众发布新品——魔笛、G-Box、播吧DJ,展会第一天就引发不小关注。


全民直播鸿涛作为森然特邀开场嘉宾,为现场观众带来歌曲《改变自己》、《龙的传人》,多变丰富的曲风和扎实的歌唱实力引得观众叫好声不断。在粉丝互动环节,鸿涛与观众进行猜歌名互动游戏,为现场的幸运粉丝送出美叭耳机。节目环节结束后,鸿涛为粉丝签发个人写真明信片。




抖音主播李开昕、点哥,小爱直播官方宣传频道、橘子妹妹入驻森然展台直播间,让参展者近距离接触到主播行业,以第三方的视角了解直播情景,在全民娱乐人人都可成为主播的大环境下,具有重要意义。

YY一姐崔阿扎也在当天下午空降森然展台,为现场观众带来自己的歌曲《风一样的人》,现场气氛一度火爆,来森然展区的观众络绎不绝,纷纷上台与她合影留念。


其实崔阿扎在10月9日晚的直播间里,已经体验了森然的产品,阿扎使用森然GD麦克风及播吧3套装为直播间的观众带来长达四个小时的精彩内容呈现。她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就是森然系列产品的忠实用户,森然产品操作流程简约但不简单,在展区体验过魔笛后被其效果惊艳到,认为必将在未来成为一款家喻户晓的国民声卡麦克风。另外,上海的粉丝也特别热情,自己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直播。


让阿扎和参展者赞不绝口的魔笛究竟是什么呢?魔笛于九月份下旬正式上线,是一款专业手持直播麦克风,内置专业声卡功能,DSP效果器,调音台功能;更针对手机直播用户的多样性需求,匹配多种直播APP;配合遥控器使用,支持混音开关,一键话筒静音,电音、专业,流行,歌手,闪避等新功能,带来震撼的专业录音效果;手机APP音效参数调节,支持上百种云音效以及特效,蓝牙伴奏功能。




与森然魔笛一齐推出的“森然音频”APP,简化了专业调音控制台功能,涵盖森然精心挑选的云音效,丰富直播场景。这是森然的一步小尝试,带来的必定是行业的大颠覆。

魔笛作为森然2018年度主推产品,具有以下几个显著特征。

1.将专业调音台置于手机APP"森然音频"上,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私人音效;有云音效供大众选择,覆盖到所有直播场景;数字和模拟数据双重选择,越用越懂用户的需求。

2.简化直播设备调节流程,让声音和体验更加专业,更加简便。


同样受人瞩目的新品还有G-box和播吧DJ。

森然G-box麦克风是一款专业K歌直播的高端麦克风,内置专业声卡功能,DSP效果器,调音台功能;更针对手机直播用户的多样性需求,匹配多种直播APP;遥控器远程控制,实现音量控制,音效和特效切换等功能。

播吧DJ是专业级电脑端直播声卡,可同时连接三台设备,支持双手机直播。外接48V电源,内置专业USB声卡功能、手机声卡功能、DSP音效处理器;专用KX机架和VST机架,高速USB音频接口搭配PC端专用USB驱动软件,保证USB音频数据的稳定传输;简单易用的控制面板,使驱动操作更加方便。


除了新品,森然展示区内还摆放手雷、播吧3等销量领先的产品,其中播吧3可以在展台搭建的录音棚内试用,让参展者体验到真正的声音瞬时美化效果。

第一天已拉下帷幕,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森然会为大家带来更好的节目和更好的展品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