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丽声手机K歌音响惊艳亮相第17届上海展

2018年10月12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10日正式开幕。据主办方透露,本届展览会再创规模新高,总面积达到138,000㎡,横跨12大展馆、两大室外展厅。在四天时间内,预计将吸引吸引逾140000参观人次。

本次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丽声乐器精品新品齐齐上线,最新上线的丽声手机K歌音响也惊艳亮相。本次参展会上珠江、敦煌、星海、丽声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展,来自比利时、保加利亚、捷克 、英国、俄罗斯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3个国家和地区展团携经典乐器集体亮相。同时展会还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乐器制造商、经销商、艺术家、演奏家及广大音乐爱好者。

记者从展会上了解到2017年,我国乐器行业累计出口额15.48亿美元,同比下降1.48%;进口额4.03亿美元,同比增长7.21%。2018上海国际乐器展规模再创新高,横跨新国际博览中心12大展馆、两大室外展厅,总面积达到13.8万平方米。


据LSM丽声乐器负责人吕江山了解到, LSM(丽声)乐器由桑村修先生于2004年创办,主要致力于电声周边产品的研究开发,现已成为具有ROHS、UL、CE 等认证的音箱、拾音器、调音器等产品的供应商。公司集结了来自日本、韩国以及国内的顶尖工程技术人员致力于技术革新和产品创新,产品无论质量还是创新都走在国内同行的前列。


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习音乐、理解音乐、爱上音乐。作为世界规模极具行业影响力的乐器展会之一,(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10月10日—13日,携手全球业内人士,再次掀起行业热潮。丽声手机K歌音响给音乐爱好者带来了真正的福音。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