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mazon Echo成美国受青睐智能音箱型号

2018年11月07日 16: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Strategy Analytics于2018年7月/ 8月采访了美国1011名智能音箱用户,并发布了最新的消费者调查报告《智能音箱用户调查 - 美国调查结果》。报告显示,美国最受欢迎的智能音箱型号是Amazon Echo,占所有智能音箱的23%。 包括其所有型号在内,亚马逊占智能音箱使用率的63%,而谷歌占17%,苹果占4%。该研究还发现,其它智能音箱品牌还有很多机会:当受访用户被问到下一个智能音箱会考虑哪个品牌时,54%的用户选择亚马逊,谷歌或苹果,而剩下的几乎一半的市场开放给竞争对手。 Bose,三星和Sonos是前三大首选替代品牌。

该调查还发现,88%的用户家中拥有至少一部亚马逊智能音箱,31%拥有至少一部谷歌智能音箱,这表明许多家庭都乐于使用不同的语音助理平台。

调查显示,用户拥有多部智能音箱已经司空见惯:58%的用户表示他们家中有两个或更多智能音箱。 62%的用户在家庭活动室使用,41%在卧室使用,39%在厨房使用,12%的人在浴室安装了智能音箱。

Strategy Analytics智能音箱总监David Watkins表示,“亚马逊和谷歌可能会占据当今市场的主导地位,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 如果这些品牌可以满足高品质的音频、卓越的设计和设备兼容性等本研究中确定的高期望值,许多消费者将会考虑替代品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