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德国TWAUDiO 走进长春市机械工业学院

2018年11月20日 14: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始建于1958年,隶属于长春市教育局,是全省办学规模最大的机电类公办中等职业学校,素有“孕育金色蓝领的摇篮、培养技能人才的基地”的美誉,是国家级重点校、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项目建设校、国家级示范专业校、国家数控技术应用领域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市中等职业教育机电特色校,享有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长春市民满意学校等多项殊荣。

近日,学校对教学楼内的二楼多功能厅及五楼报告厅音频部分进行了升级改造,经过对现场研究安装场所的面积容纳实况,扩声位置的覆盖效果以及成本控制。在对比多种品牌的筛选后,最终由广州锐声旗下代理品牌德国TWAUDiO脱颖而出,成为音频部分固定安装扩声系统。

 

二楼多功能厅音频部分由6只TWAUDiO VERA10 垂直线阵列扬声器搭配4只VERA S30低频扩展音箱作现场主扩,6只具备紧凑箱体,精确的指向,瞬态响应好,失真低的M12作舞台返送及厅中的辅助环绕音箱,整套音频系统由4台K3DSP功放驱动。控制系统方面应用了英国MIDAS M32数字调音台。

 

五楼报告厅音频部分由3只TWAUDiO M15搭配4只效率搞,射程元,下限频率低的B30超低音扬声器作主扩音箱,6只拥有高达124db声压级的M8全频音箱作厅内辅助环绕音箱,整套音频系统由6台K3DSP功放驱动。控制系统方面应用了英国MIDAS M32R数字调音台。

德国TWAUDiO出品的每一个音箱都是我们对自己品牌的信心证明,也是我们的追求所在---To be simply your sound 纯粹是你的声音。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