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宝业恒再度结缘山东学府 打造示范校

2018年11月22日 08: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有道是: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代表着国家的未来和希望。近年来随着国家对青少年教育的重视,全国教育发展如火如荼、教育现代化建设方兴未艾。深圳市宝业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也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建设,致力于以先进的网络数字扩声技术为教育现代化添砖加瓦,以创新的理念激发学子们无限活力。据不完全统计,历年来已经为北京、上海、广东、山东、云南等从北国到南疆众多省市数以百计的学府提供全套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解决方案。

最近宝业恒再度结缘山东学府,为潍坊一所省艺术教学示范校——潍坊第四中学全面搭建了现代网络化、数字化扩声系统。潍坊四中是市重点中学,五星级学校,省级规范化学校,省教学示范校,省艺术教学示范校和潍坊市数字化示范学校。全校占地300亩,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建设和完成了“千兆到校园,百兆到桌面”的校园网络系统。在其新落成使用的艺术楼、体育场、体育馆、图书馆和分校体育场全面采用了因“网络数字扩声”而广为人知的宝业恒股份C-MARK品牌(www.c-markaudio.com)全套音频系统。

宝业恒再度结缘山东学府


根据各个场馆的结构形状建声特性,依照宝业恒在业内最早提出的“看得见的声音”理论指导,结合多年实践经验,宝业恒工程师们为该校配备了以全数字调音台、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及数字功放机三大数字设备为核心组合的高科技扩声系统,希冀用现代领先科技激发莘莘学子们的无穷想象力,为求知求美之旅创造无限可能。


多功能礼堂


体育场


宝业恒股份深耕网络数字扩声技术多年,先后结晶而成数字功放机、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数字调音台等等累累硕果,并主编和参编了包括D类数字功放机能效标准在内的六项国家标准。如今宝业恒股份不但已经实现扩声系统的全网络化、数字化,而且也已经实现扩声、灯光、视频和机械等全系统的网络融合、统一控制、智能管理。宝业恒股份不但将继续为各行各业用户提供技术领先使用便利的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还可以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囊括声、光、视、械等跨文化装备全系统一体化智能管控解决方案(欲知详情,可访问龙网同传操控软件在线模拟演示网页,或参见SMART ONE思迈特TM文教体产业物联网信息化智能管理控制中心介绍)。

从扩声系统到文化装备,从数字到智能,宝业恒人亦如学子,正努力在求知的道路上实现新的跨越。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C-MARK]TD5000
[C-MARK]TD5000
价格:面议
[C-MARK]XD4800
[C-MARK]XD4800
价格:面议
[C-MARK]DSP1200
[C-MARK]DSP1200
价格:面议
[C-MARK]TD2500
[C-MARK]TD2500
价格:面议
[C-MARK]TD2300
[C-MARK]TD23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