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案例:奔腾向前冲 一汽奔腾全新品牌发布

2018年11月26日 09: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10月17日,以“奔腾,向前冲”为主题的全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云南腾冲举行。发布会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先生代表一汽奔腾,郑重发布“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并宣布自即日起,新奔腾品牌正式启用全新设计的奔腾新LOGO“世界之窗”。

本次全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会宣告了奔腾品牌的重生,将成为一汽奔腾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事件。直面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一汽奔腾坚持改革,坚持创新,坚持进取,开启了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发布会现场扩声系统选用了来自德国音箱品牌TWAUDiO VERA36线性阵列全频音箱搭配VERA S33心型指向低音音箱,用传统的左右堆叠模式水平成排摆放于舞台前。VERA36与S33 由于保持一致的宽度和吊挂装置,两者能够完美结合与运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