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C K.2有源扬声器斩获行业两项大奖

2018年11月30日 08: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QSC公司自2009年推出K家族有源系列扬声器,即K系列、KW系列、KLA系列、以及新一代K.2系列和KS系列,至今销量已突破一百万只。并以其优异的音质、卓越稳定的性能、便捷的操作和优雅的外观,成为当代音频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公认的行业标杆。


其中,K.2有源扬声器更是K家族里的翘楚,一直位列美国同类产品销售排行榜的前列,屡获大奖,今年K.2再一次战胜了众多的候选者,又将两个全新奖项收入囊中——2018年美国NAMM SHOW颁发的“Music&Sound Award”与“TEC Award(技术卓越与创意奖)”。


Music&Sound

Music&Sound Award 是行业中最有声望的奖项之一,该奖项不是由编辑委员会挑选,也不受广告收入影响,而是通过每一位美国经销商和制造商的选票来确定。Music&Sound Retailer是音乐乐器行业的脉搏,拥有30多年历史,并发行了行业内知名杂志MI Spy,为广大爱好者提供了行业新鲜资讯,在所有的音乐贸易周刊上拥有非常多的订阅者。

TEC Award

Technical Excellence&Creative Award简称TEC奖,是业界认可的重量级奖项之一,由美国高级职业工程师、工作室所有者、制造商和行业领军人物发起,主要以专业音响的产品设计为评选依据,在专业音响领域遴选具有卓越技术与创造力的音响产品。每年的TEC颁奖典礼也是美国电子产品展(AES)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K.2系列扬声器,荣获的是TEC奖项中的最佳演出音箱奖。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