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某会议中心多功能厅扩声系统应用方案

2018年12月26日 09: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广州锐声旗下代理众多音响品牌进驻镇江市丹徒区内某会议中心。

锐声

现场主扩声系统由12只德国SEEBURG(声爱乐)Galeo S 高性能线性阵列音箱组成。分别以舞台为中心点,左右两边各吊挂6只Galeo S线性阵列扬声器。Galeo S是一款非常适合作为一款低调的音响系统应用于大型的固定安装和小型流动演出,用最少的数量覆盖整个应用场所。2只Galeo S Sub超低音音响作场内超低频扬声器。2只F8-XOV高声压全频音响作中后场辅助补声音箱。6只A6多功能全频音箱均匀放置在舞台台口地板上,2只指向观众席作台唇补声音箱,4只指向舞台内作流动返送音箱。整个扩声系统由6台西班牙 RAM AUDIO功率放大器驱动。现场还应用了众多进口数字化产品,如:英国MIDAS(迈达斯)M32多功能数字调音台,德国SEEBURG(声爱乐)HDLM8数字音频处理器,美国Clearone FBX2410反馈抑制器。

锐声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厂商大中华地区(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柬埔寨)的核心合作伙伴,产品全面满足大型厅堂扩声、流动演出扩声、会议音视频系统、娱乐演艺声光系统、电视台演播室灯光音响系统、大型主题公园扩声系统、体育场馆扩声系统、剧场剧院音乐厅演艺文化中心灯光音响系统、酒店音视频灯光音响系统和环境艺术照明等专业领域。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